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紧凑型樱桃轴 雷柏V860-87游戏机械键盘详解

  近日,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V860-87游戏机械键,搭载Cherry MX原厂机械轴,87键紧凑型布局,加厚PBT材质双色注塑键帽,镭雕技术字符,极简经典窄边框设计,全键无冲、Windows键锁定、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三向出线,大面积脚垫,两段式脚撑,加固钢板,无疑是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原厂轴键盘之一。下面,就让我们赶紧来了解下V860-87的强悍表现吧。

  雷柏V860-87采用经典简约窄边框设计,半高键帽排列,纯黑磨砂质感上盖,不显山不露水,不过内在功底和气场,一看便知。

  德国樱桃Cherry MX黑青茶红四款经典轴体,5000万次寿命,黄金触点,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原厂手感。

  加厚PBT材质键帽,用料扎实厚道,细微颗粒触感,耐磨防打油,充分发挥Cherry轴手感优势。

  键帽采用镭雕技术印刻,字符饱满圆润,清晰耐磨。

  为了提供更好的输入手感,键盘半高人体工学阶梯键帽排列,6排共4阶角度,贴合手指运动轨迹,长时间打字时收获行云流水的快感。

  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化繁为简,信手拈来;Windows键锁定功能,防止激烈游戏中误触弹出画面。

  大气稳重,是V860-87给人的领先印象,然真正接触后,你会发现它性能爆表的另一面。87键全键无冲突设计,享受六指琴魔般的畅快游戏;

  减少了不常用的数字键区域,87键布局令整体更为轻巧,减少桌面占用空间。

  内置加固钢板、大面积防滑脚垫、全方位呵护你宝贵的键盘;三向出线设计,根据桌面情况和USB接口位置走线,时刻保证桌面整洁;两段式脚撑,方便调整舒适角度。

  雷柏V860-87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现已正式上市,每处看似不经意的细节打磨,都体验了雷柏专业的机械键盘制造功底,和对玩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可谓2020年机械键盘市场的诚意标杆之作,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