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主板界"颜值担当",华硕新品Z490主板618秒杀价1979

  华硕在前段时间推出了全新的Z490系列主板,从目前的评价来看,配合较新的十代酷睿处理器,效果非常优秀。在此次新推出的主板当中,有一款非常的与众不同,它就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ROG STRIX Z490-A GAMING 吹雪主板。

  华硕玩家国度ROG STRIX Z490-A GAMING 吹雪主板https://item.jd.com/100012943456.html

主板界的

  这款主板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华硕结合时下流行的"二次元"文化,为这款主板打造了一个虚拟"二次元"形象——雪武战姬。而这款主板的设计也可以说是当下主板界的"颜值担当"了,采用了银色金属质感的散热装甲覆盖主板的主要元件,在I/O装甲部分,还提供了一块支持华硕"神光同步"灯效的发光区域。

主板界的

  这款Z490-A GAMING吹雪主板采用较新的Z490芯片组,LGA 1200处理器底座,支持较新的英特尔第十代桌面级处理器,并且其是"Z"系列的产品,支持给"K"后缀的十代酷睿处理器超频。此次华硕还增强了主板的供电性能,这款主板提供12+2项供电模组,8+4Pin CPU供电,能够给处理器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源供应。

主板界的

  接口上,这款主板提供四插槽DDR4内存槽,支持最大128GB容量4600MHz+的内存超频。华硕还为这款主板配备了众多AI技术,包括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等等,可以说是一款"好看又能打"的主板。

  从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页面来看,这款新上市不久的主板在此次618活动中就将迎来一次优惠折扣,从18日零点开始玩家就能以1979元的价格买到这款主板,喜欢的用户不妨点击上文中的链接前往选购。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