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铝合金上盖 雷柏GK500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视频

  在黑白音律中奔赴战场

  在硬朗音浪中释放技能

  释放玩家原力

  尽情迸发自我光芒

  铝合金上盖

  攻势犀利

  自带令人着迷的魅力

  双色注塑键帽

  防褪色耐磨损

  手感细腻,透光均匀

  混彩背光系统

  7种背光模式

  5档背光亮度

  5档呼吸频率

  生而闪耀

  多媒体操作

  12种组合便捷省心

  方向键和WASD快速切换

  104全键无冲突

  适应玩家的操作习惯

  雷柏GK500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拿实力过招

  点击视频,接收挑战

  视频链接:

  GK500采用混彩背光系统,共有7种灯光模式,体验视觉带来的冲击感。外观来说,金属质感浓郁,键盘表面整体采用悬浮式键帽设计,铝合金金属上盖,精致典雅,104全尺寸窄边框设计,简约且线条感十足,凸显游戏情怀。搭载雷柏自主黑/青/茶/红轴,6000万次的单轴点击寿命也让你的键盘能持久稳定的使用,也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手感。

  GK500支持104颗按键同时按下,技能连招火拼全场。FN+Windows键即刻开启或者关闭Win键,避免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所带来的烦恼。

  机械键盘细节之处同样出色。防滑方面,键盘背部应用大尺寸脚垫,支撑脚架也包裹了防滑胶,为键盘的操作提供稳固的支撑。键盘采用双色注塑背光键帽,手感细腻,具备防褪色、耐磨损的特质,免除了字符掉色的困恼。机身背面配有4个疏水孔,液体进入键盘也能轻松排除,悉心呵护您的键盘,不忽视每一个细节,贴合玩家每一个细小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