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AMD锐龙R9-4900HS加持,ROG冰锐2正式开启预售

  AMD在2017年发布锐龙系列处理器后,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追捧,今年AMD再次推出了R9-4800HS高性能处理器,而后ROG跟进升级到了ROG冰锐2,目前搭载R9-4800HS的冰锐2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了,定金200,到手价9999元,感兴趣的玩家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427091.html#product-detail

  外观方面,ROG冰锐2采用15.6英寸的屏幕,支持240Hz高刷新率、3ms响应、100%sRGB色域,A面支持单手开合,机身本体重量仅为2.1kg,最薄仅19.9mm。C面采用了玩家导向的键盘布局,键盘顶部配备4独立按键。

  性能方面,ROG冰锐2搭载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8核16线程,睿频可达4.3GHz,显卡则搭载RTX2060 Max-Q,支持光线追踪技术、支持一键超频。内存采用了8G+8G双通道方案,支持扩展至40GB,配备1TB SSD,并预留了M.2口。

  接口方面,ROG冰锐2机身左侧依次为电源接口、网线接口、HDMI2.0b接口(支持4K 60Hz视频输出)、USB3.2 Type-A接口、Type-C接口(支持PD快充)以及耳机耳麦孔。机身右侧为2个USB3.2 Type-A接口以及安全锁孔。

  续航方面,ROG冰锐2搭载了一块76Whrs大电池,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视频播放,机身左侧的Type-C则支持65W快速充电。

  ROG冰锐2在如此轻薄的机身内塞入了一颗7nm工艺的R9-4800HS处理器,理论性能已经达到了旗舰级游戏本的水平,在这颗处理器与RTX2060 Max-Q显卡的加持下,毫无疑问ROG冰锐2可以通吃目前所有大型网游以及3A大作,是当下不可多得的高性能游戏本。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