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无所不能!技嘉6系主板发布会盛大召开

    泡泡网主板频道1月14日 技嘉与英特尔联合发布Sandy Bridge与P67、H67之后,又于1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P67H67的专场发布会。发布会在朝阳区壹空间举办,除了近百名媒体记者到场之外,技嘉高层、英特尔的嘉宾以及西部数据的高管一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灵感奇迹无所不能!技嘉6系发布会召开

    与七星联动发布会不同,此次的专场发布会上,技嘉最新推出的P67、H67系列主板,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两个系列的主板都采取了消光黑PCB版设计,彰显了技嘉金牌主板的高端与前卫。

灵感奇迹无所不能!技嘉6系发布会召开    灵感奇迹无所不能!技嘉6系发布会召开

黑色,当然也成为了这场发布会最大的主题

    此次到场的嘉宾有技嘉科技主板中国事业群总经理刘文忠先生、英特尔中国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创新暨价值中心产品经理徐继道先生、英特尔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经理杨小杨小姐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