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自带卡槽,平板必备 雷柏XK100蓝牙键盘图赏

  近年来手机、平板的性能越来越强大,对办公软件的支持越来越完备,包括外设的拓展,应付一些轻办需求完全不在话下。近日,Rapoo雷柏,领军国产外设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推出了XK100蓝牙键盘,专为手机、平板电脑扩展使用。XK100采用蓝牙3.0连接,自带卡槽,方便阅读;支持Win、iOS、Mac、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且四个系统都具备多媒体快捷键操作,无疑是轻办公扩展键盘的优选。

  XK100采用成熟稳定的蓝牙3.0无线连接技术,覆盖约10米传输范围,并可同时连接3台设备,在设备间快速切换,让你瞬间成为职场办公达人。XK100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系统,可以适配市面上大部分的移动设备。而且,XK100根据系统优化键位功能,例如MAC系统的Option和Command键差异,已在键盘丝印中注明,让苹果用户可以快速找到熟悉的操作习惯。

  键盘采用一体式卡槽设计,方便连接平板、手机时,充当设备支架,给予您更为舒适的观看阅读角度。同时,键盘采用巧克力独立按键,键程短,回弹迅速,长时间输入亦如行云流水。常用的多媒体快捷键组合印刻在键盘的F区,支持4个系统,可以快速调用互联网、邮件、多媒体等功能,高效办公、畅快娱乐。

  在电池续航方面,XK100内置280mAh高能锂电,充满电可支持约93小时持续使用。同时,XK100采用多项节能技术,10分钟无操作便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延长续航时长,享受科技带来的舒心。

  支持苹果、安卓、微软系统,蓝牙连接、同时连接3台设备,一体式卡槽支架,剪刀脚架构,4系统多媒体快捷键,内置锂电、高效续航…XK100无疑是轻移动办公外设的优选搭档,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