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OPPO Reno4 Pro视频更稳更亮,新一代Vlog神器

  OPPO Reno4系列在6月12日迎来了首销,凭借着轻薄时尚的外观、超级夜景视频、65W超级闪充等多个核心亮点在线上线下均处于热销状态。售价上,OPPO Reno4 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299元;OPPO Reno4 Pro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12GB +256GB版售价4299元。此外,OPPO还额外准备了购机福利送给大家,如送一年屏碎保、以旧换新高补贴1000、互联网权益礼包、IoT专属优惠等福利活动。

  随着5G时代的来临,短视频和Vlog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也愈发被广大用户所看重。OPPO Reno4系列可以说是专门为Vlogger打造的视频手机,能够优秀的满足大家对于视频拍摄,尤其是夜拍视频的高要求。OPPO Reno4 Pro新增了视频超级夜景功能,大幅提升了夜晚动态视频的质量,更加轻松地应对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

  (普通模式与超级夜景模式在视频拍摄时的画面变化)

  OPPO Reno4 Pro通过主摄镜头的OIS光学防抖机构结合EIS电子防抖,在手持拍摄时可以实现类似使用稳定器般的顺滑视频拍摄体验,拍起视频来不仅拥有非常出众的防抖效果,同时在“超级防抖Pro”模式下提供了更大的画面防抖处理空间,可以让画面充满更多的内容,不管是边走边拍还是一些剧烈运动的场景,都能持续输出稳定的画质。

  OPPO Reno4 Pro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原视频GIF动态截图)

  此外,OPPO Reno4 Pro升级为视频超级防抖3.0,除了一如既往稳定的后置视频拍摄外,还新增了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和移动延时拍摄功能,前置超清摄像头具备3200万像素,可以进行720p 30fps格式拍摄,还可与手机虚化、滤镜、美颜效果叠加,从拍摄到后期一步到位,可以说是优秀的满足了Vlogger对于手机拍摄的全部要求。

  从目前的的用户反馈来看,OPPO Reno4系列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轻薄的机身、超稳的拍摄、超快的充电等诸多亮点深受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心动的小伙伴可至OPPO线下门店进行实地体验,相信会让你感到惊喜!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