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优异显卡畅享优异游戏体验 华硕RTX 2080TI年中超值价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电脑中的显卡是决定他们能够玩哪些游戏的关键装备,一张优异的显卡不仅能够让玩家以更高的画质游玩优异游戏,更是能够保证畅玩此后数年内发布的新游戏。我们今天要推荐的这款正是来自华硕的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显卡,其正是目前消费级游戏显卡中优异的存在。

  https://item.jd.com/100001121028.html

  华硕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显卡采用了猛禽系列独有的设计风格,三风扇整流罩以及背板上配置了大量的发光体,支持Aura RGB灯光效果,能够与主板、机箱等硬件实现灯光同步,让玩家能够打造个性化的一体灯光游戏主机。

  散热设计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2.7槽厚度的超大面积散热鳍片,并且采用强化精密加工的MaxContact镜面直触技术,增强显卡的散热效果,在高效运行的同时保持显卡的温度稳定。

  性能上,华硕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显卡是目前优异的游戏显卡,采用图灵GPU架构TU102核心,提供4352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1350-1665MHz。11GB GDDR6超大显存,显存频率14GHz,显存位宽352bit。作为优异的游戏显卡,这款显卡能够在4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多数游戏,并且支持目前最为优异的"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等画面技术。

  接口方面,华硕ROG-STRIX-RTX2080TI-O11G-GAMING显卡采用PCI-e 3.0×16插槽,提供HDMI和DP接口各两个,同时还提供了一个Type-C接口,能够从显卡直连VR设备,降低了画面输出的延迟。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显卡需要外接8+8pin供电,官方建议使用额定功率在850W以上的电源,同时由于2.7槽的厚度设计,在选择机箱时需要注意兼容性。

  目前这款显卡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中的618活动价为11999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性能却当属顶尖,最适合各位游戏发烧友进行选择。

  本文编辑:王伟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