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轻巧手感 雷柏NX1800有线光学键鼠套装抑菌版图赏

  近日,国产外设领军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先进抑菌键鼠套装——雷柏NX1800有线光学键鼠套装抑菌版,键盘键帽、鼠标表面加入抑菌材料,能有效抑制键鼠表面接触的细菌,并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达到了99.9%。自带防溅洒的设计,防滑的格栅滚轮,触享洁净,舒适手感,助力白领一族健康办公。

  NX1800的键盘采用全尺寸键位布局,确保手指可以充分与键帽接触。键盘键帽表面、鼠标外壳(不包括滚轮,滚轮区以及线材)添加了抑菌材料,并且经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权威鉴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达到了99.9%,强大的抑菌效果令你能有一个更好的键盘生活。键帽采用镭雕印刷技术,耐磨耐用且不易褪色,长时间使用后字符依然清晰可见。如果不小心将水溅洒到键盘上也不必担心,NX1800的键盘内置防水导电膜,外配排水孔,可将液体迅速顺畅排出键盘,避免内部短路影响工作。

  NX1800搭配的鼠标也极其用心,采用左右对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上盖曲线精心勾勒以贴合手掌,带来饱满的握感。鼠标上盖采用晒纹工艺,侧裙与上盖的连接处则使用了抛光处理,质感细腻,让您握持鼠标时更加舒适。性能方面,NX1800的鼠标采用高精度寻迹引擎,1000DPI的寻迹引擎,光标定位灵敏,操控更显顺畅。鼠标滚轮采用橡胶材质,格栅造型提升摩擦力,在网页浏览、Office办公中可以顺畅滑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