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重磅福利|BOSS价到,超详细攻略秘籍!

  你一定是个有心的朋友,因为你一定知道6月12日(即周五)晚20:00即将开启的超强福利冲击波,影驰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翔先生做客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直播间,秒杀!盲盒!底价!红包!抽奖!你想要的统统在这里,这个618,锁定天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直播间,就够了!

  六大重磅福利:

  6.18元抢盲盒:盲盒是什么?是惊喜,是意外,是物超所值的优异福利。6块1毛8能干什么?一顿早餐?一趟地铁?还是一个超市打折的甜甜圈?但是,在影驰天猫硬件旗舰店直播间,BOSS在场,6.18元你就可能获得影驰 120G SSD、8G内存、128G超大U盘、影驰限量版时尚背包、桌面大号潮流鼠标垫等等物品,任何一件,都能值回票价。并且,划重点:整场直播,将有多轮抢盲盒活动,现抢现拆童叟无欺,盯紧BOSS,总有一件超值盲盒属于你!

  61.8、618元单品秒杀:秒杀!秒杀!秒杀!拼手速抢产品,看到秒杀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下单就对了。

  61.8元秒杀有什么?价值299元的影驰星曜DDR4 8G 3000MHz内存香不香?价值219元的影驰GAMER BLUE DDR4 8G 2666MHz内存香不香?价值199元的影驰铁甲战将240GB SSD香不香?

  618元秒杀有什么?价值1799元的影驰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OC好不好?价值1499元的影驰HOF PRO M.2 1TB PCIe4.0 SSD好不好?

  香是真的香,好也是真的好,当然如果你心动了,请趁还有时间,一定要勤练手速,在产品上架的一瞬间,我们一起来拼硬功夫!还有,划重点:所有产品并不都是仅有1个!盯紧BOSS,听他号令准时行动就对了!

  狂抽豪礼:BOSS价到,怎么抽奖都不过分,这些不定时抽取的豪礼,跟我一样不带钱入场的玩家一定要记牢。

  豪礼1: karnox凯诺克斯&HOF联名款豪华电竞椅,作为一个超能打的宅男,错过了这把椅子,你一定会错过整个夏天。

  豪礼2:影驰120/240/360炎魔一体式电竞水冷散热器,给自己电脑最用心的呵护,就从这款CPU冷头开始吧!

  狂撒红包:现金!现金!现金!口令红包发的都是现金啊老铁们,不玩套路不说大话,BOSS在直播间就是一个真心实意发红包现金补贴无情冷漠疯狂送钱的机器人财神啊亲!

  无门槛优惠券:BOSS直播时间段,海量无门槛优惠券疯狂发放,错过这次,可就真没有这么好的福利随手就能领了。

  专属特价产品:BOSS直播时间段,显卡、SSD、内存统统等同618底价,早买优异早享受,晚买也没今天这样的折扣,实在抢不到福利的手残党买个优秀的产品送自己也是极好的。

  6月12日20:00,影驰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翔先生,真心诠释什么叫BOSS价到,重磅福利攻略秘籍已齐备,记得定好闹钟,我们一起准时行动!

  PS:优异有用的小技巧分享(狗哥作为整场直播少有主持人,频繁跟他互动,可能触发隐藏福利剧情,一定要把握住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