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荣耀笔记本热销爆款低至3299元 100%拆机直播引关注

  6月11日,荣耀京东笔记本年中钜惠活动正式启动,热销爆款低至3299元,并携手中国原创动画《伍六七》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值得关注的是,活动还将邀请知名数码博主奥拉猪汪亲临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100%拆解MagicBook Pro 2020现场揭秘“品质”奥秘,真可谓是“心”意满满,“值”得期待。

携手动漫神作《伍六七》荣耀 MagicBooK“实力”出圈

  6月10日,荣耀智慧生活官微宣布,荣耀MagicBook与中国原创动画《伍六七》达成合作,神秘的荣耀“MagicBook驻岛办”将正式上线,《伍六七》里的重要角色伍六七与可乐也将倾情加盟,解锁跨次元新剧情。荣耀MagicBook与动漫《伍六七》的强强联合,不仅打破了科技与动漫之间的次元壁,更开辟了一条荣耀MagicBook与年轻人深度对话的新路径。

  荣耀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深度洞察年轻人需求,通过创新推陈出新,以至于每次推出荣耀MagicBook都能为用户带来惊喜。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是PC行业的后来者,但是在手机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大胆提出“以手机的理念做笔记本”,将指纹解锁、一碰传等创新技术引入到笔记本中,大大提升用户体验。荣耀还采用华为高标准品控要求,因为只有过硬的产品才能有过硬的体验。也恰恰是因为这份“实力”,荣耀才能不断推出“品质过硬”的产品,也更敢于大胆尝试跨次元新玩法,与年轻人“玩”到一起。

  100%拆机直播,荣耀MagicBook这次要“玩”大的

  6月11日20点,知名数码博主奥拉猪汪将来到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100%拆解荣耀MagicBook Pro 2020,直至“拆到最后一颗螺丝钉”为止。了解笔记本的网友很清楚,一款产品的品质好不好,仅靠看外观和配置还是不够的,所以荣耀通过本次“拆机”直播,通过内部布局,元器件情况及制造工艺等方面,深度展现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的优秀“品质”。

  笔者认为,本次拆解直播有两大亮点值得期待:

  产品层面,荣耀MagicBook Pro 2020如何在16.1英寸理想屏上实现90%超大屏占比,又如何在16.9mm超薄机身上保证散热,这些技术难题将会在拆机中得到答案。

  品牌层面,此次荣耀MagicBook敢“玩”这么大,可见是对自己产品的品质非常有信心,那么荣耀MagicBook品质及品牌力究竟能够否经受住考验,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无论是一碰传、指纹式电源、隐藏式摄像头、业界首创的16.1英寸理想屏等开创行业先河的创新技术,还是多次斩获电商平台销量与销售额双冠王、不到7月销量突破40万台等品牌实力,让我们看到了荣耀MagicBook已经得到了用户广泛认可,并正在引领PC行业的发展。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在6月11日荣耀笔记本年中钜惠期间,荣耀MagicBook 14系列高颜值轻薄本价格低至3299元,荣耀MagicBook 15系列全面屏金属轻薄本3599元起,荣耀MagicBook Pro 16.1英寸大屏轻薄本3999元起,荣耀MagicBook Pro 2020搭载16.1英寸理想屏和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价格直降400元,售价5599元起。除了超值的价格,购机评论还将限量赠送荣耀手环一个。

  目前,荣耀笔记本年中钜惠活动已经开启,犹豫的你不妨关注一下6月11日20点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猪王将现场拆解荣耀MagicBook Pro 2020,为你深度揭秘荣耀MagicBook背后的品质奥秘;如果你已经对荣耀MagicBook超“值”活动种草了,那么不妨去活动页面下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