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都是VIP,大家豪横点”机械师618送福利!

又是一年之中,是时候要中场放松狂欢一下,大家都豪横点嗨玩起来,除了要玩得豪横,福利也要够豪横,Machenike机械师年中狂欢补给站为机友们带来VIP五大特权,这波福利优异够豪横!五大特权活动限时出没,豪横福利组团炸场,618期间全程惊喜高能,目前,五重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一起豪横暴晒,拿下国内三日游大奖

机友豪横五大特权之中,福利最大的当属豪横“暴晒”大杂烩。Machenike机械师壕无节制送大奖,参与活动领先名的机友可获得年底国内3日游名额,机票住宿及餐饮等费用机械师全包,不花一分钱带你嗨爽畅玩!第二名至第三名还送618元现金红包,前50名可获得机械师丰厚奖品,凡是参与活动的机友均有机会获得限量款定制T恤。在活动期间6月25日前,上机械师官方论坛,一起暴晒出与机械师产品的合照,只要晒出的照片里产品数量足够多,你就能拿下国内三日游大奖。

以旧换新霸券加持,换新机豪横点

老机友看这里,旧机别扔,换个新的,上机械师“换新机典当行”,能够以高于同行的价格回收,参与活动前1至3名送1000元神券、前4至10名送600元神券、前11至20名送300元神券,参与活动还送电竞装备,购机享24期分期免息等福利,帮你以优秀惠的价格拿下心仪的新战机,活动期间在6月9日-14日,手里有旧机想要换新一代战机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哦!

618曝光剁手战绩,拿回血大奖

在活动期间6月9日至25日前,晒出豪横订单并分享使用感受,就能获得Machenike机械师送出的618回血福利。一大波壕礼来袭,战机延保特权、蓝牙音箱、宇航员背包、熊猫按摩仪等礼品免费带回家,快来一起晒单吧!

Machenike机械师五大豪横特权活动,已全部拉开帷幕。除了以上介绍的3大特权,“老朋友走个后门”,“618限时拍卖会”等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机友可上机械师官方论坛了解详情,还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解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