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绘图渲染全搞定 设计师显卡推荐

设计师是当今求职市场中,名列前茅的热门职业之一。而电脑是设计师吃饭的工具,如果工具不趁手,势必会影响日常的工作效率。相信没有设计师愿意在自己灵感来的时候,却因为电脑太卡而影响自己的发挥。那么如何选一台得心应手的电脑,将绘图渲染全搞定,拥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设计当中,如果你也有此困扰,那你一定要看下去。下面就给大家解答并推荐三款设计师专属配置清单。

一台电脑的性能主要是由CPU、显卡、内存、硬盘来决定的,但对于设计师而言,显卡才是电脑性能起决定性因素。设计师作为一个虚拟奇幻世界的创造者,强大的显卡性能能为设计师带来更高效的设计。

如NVIDIA较新的 Ge-force RTX 显卡拥有强大光线追踪与AI功能,能帮助设计师处理大量的重复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实现超乎想象的渲染速度,加速设计师的流程。并支持包括高8K分辨率视频流畅剪辑、让设计师创意不限速。

相信大家都了解到3D建模、3D渲染、视频剪辑的基本要求是高主频多核线处理器(CPU),因此CPU的速度越快,核心数越多,主频越高越好。一般建议使用AMD Ryzen7或者Inter I7以上处理器,或者是较新出的Inter I9 10代处理器。

至于内存的作用,简单来说内存就是电脑的数据缓冲区,主要的性能指标是速度和容量。做图的时候、图片越大、内存的占用就高,内存小的情况下会导致电脑直接卡死,到时候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图片就这么没了,标配16G的内存有时都不够用,个人建议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入手32G或者64G内存。

这套配置选用了AMD Ryzen5-3600X,6核12线程规格,在渲染的时候能为你节省不少时间。价格方面,Ryzen5 3600X比i7-8700K便宜上300左右,而且这颗处理器还支持超频,超频后的性能更强。

至于显卡方面映众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显卡相当于RTX2070的加强版,有着10%左右的性能提升,性能已经摸到RTX2080的屁股,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基于TU104-410核心,拥有2560个CUDA核心,8颗来自美光的GDDR6显存颗粒组成8GB显存、256bit显存位宽,显存频率为14Gbps。显卡BOOST频率为1830MHz!散热器同样是AIR BOSS三风扇五热管的组合,非常强悍!

这套配置选用了AMD Ryzen7-3800X ,8核16线程规格,只比i9-9900K稍弱,但性价比更胜一筹。搭配高端级X570主板,满足该CPU超频需求。

映众RTX 2080 SUPER冰龙超级版的性能相比RTX 2080提升约5%左右,虽然提升并不是太明显,但是会替代RTX2080的价位,而RTX2080随之也会降价,所以相当于加量不加价。显卡基于TU104-410核心设计方案配备了1845MHz超公版的频率设置,3072个CUDA核心,8GB显存容量,GDDR6显存类型,256bit显存位宽。性能强劲,可谓有着强大的GPU架构,颠覆性的游戏体验,是目前高端价位值得入手的一款显卡。

这套配置选用了i9-10900K,10核20线程规格,轻松应对更多的任务处理,让设计渲染和创作更高效,视频剪辑尽情发挥,搭配高端级Z490主板,实现梦幻般超频需求。

映众RTX 2080Ti Gaming版采用了NVIDIA较新的Turing架构,采用TU102-300核心,内建4352个CUDA核心,基于公版方案设计可以有效保证稳定性能。CUDA数量相比上代相同定位的GTX1080Ti的3584个提升了20%,相信性能应该会有非常大的提升。显存方面为11GB GDDR6显存,显存频率14Gbps,显存位宽352bit,616GB/s带宽。显卡功耗为250W,需要2个8PIN外接电源供电,建议采用额定600W或以上的电源,可谓是十足的性能猛兽。

说了那么多,当然有些怕麻烦装机的小伙伴,可能打算用笔记本来做设计,不过我是不太建议这样做的,因为同价位下台式机的性能要比笔记本强很多。另外笔记本的散热本来就是个问题,长时间渲染带来的高温会严重影响电脑的寿命。对于设计师来说,便于携带的笔记本固然方便,但拥有强大性能的台式电脑才是进行创意工作的最强武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