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OPPO Reno4系列即将开启首销 值得考虑的5G视频手机

6月5日,OPPO Reno4系列正式发布,包括Reno4和Reno4 Pro两个版本,售价2999元起。OPPO Reno4系列带来了全新的超级夜景视频功能,防抖方面也升级为视频超级防抖3.0,可以轻松应对更多拍摄场景,带来更好的视频效果,此外还有65W超级闪充、轻薄机身加持。

在外观设计方面,Reno4系列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Reno4系列加入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带来闪耀的光影效果,潮流炫酷。晶钻工艺的打造的背面手感细腻,同时也不易留指纹。Reno4系列也提供了丰富的配色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不同配色之间采用的工艺有所区别,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Reno4 Pro还拥有轻薄的机身。机身厚度比上一代缩减了0.1mm,整机厚度仅为7.6mm,机身重量约为172g。轻薄的机身在主流的5G手机中并不多见,配合前后双曲面设计,握持手感舒适,即使长时间握持也比较轻松。

Reno4 Pro配备了一块6.5英寸90Hz屏幕,配合180Hz屏幕触控采样率,能够带来非常流畅的视觉效果。屏幕四边框都非常窄,左上角的小挖孔对视觉影响也很小,能带来非常开阔的视野。这块屏幕还通过了HDR 10+认证,与立体扬声器搭配,可以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

Reno4 Pro后置为4800 万主摄+1200 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镜头三摄组合,支持激光对焦。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1/2.0英寸的感光面积,光圈为f/1.7,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通过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实现高20倍数码变焦。

Reno4 Pro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为IMX708传感器,1/2.43英寸的感光面积,f/2.2光圈,能带来120°的开阔视野。IMX708传感器可以直出16:9画幅视频,拍摄视频时能够充分利用像素,带来更好的视频效果。

Reno4系列内置全新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拍摄夜景视频时能够进行画质优化,提升夜景视频的整体观感。防抖方面还升级为较新的视频超级防抖3.0,新增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和移动延时功能,使用场景更丰富。

另外,Reno4 系列支持Live HDR视频、电影模式,内置Soloop即录APP,用户不仅能够很容易拍出高质量的视频,后期的剪辑也很简单,制作精美视频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Reno4 Pro搭载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65W超级闪充,能够带来极快的充电速度,让碎片化充电变得更有意义,降低用户的续航焦虑。

Reno4系列强大的夜景拍摄、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拍出高质量的视频,对于喜欢拍摄视频的用户来说,能够获得非常好的体验。同时还有高颜值轻薄机身加持,值得考虑。

目前Reno4系列正在预售中,将在6月12日正式开售。Reno4 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 +256GB售价42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