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X50系列的优异体验:伸手不见五指,依旧拍的清晰

  6月9日消息,今日@vivo 官方微博公开了vivo影像实验室使用新品vivo X50 Pro所做的一项关灯拍照实验,vivo X50系列内置的黑光夜视功能带来了非常令人惊讶的效果,该实验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从实验视频来看,在将周围所有的环境灯关闭至28盏时,照片的效果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也很难被肉眼感知到光线的变化。在关闭到一盏时,依旧能够看清对面舞者的摆动身姿。当灯光全部关闭时,vivo X50 Pro也将其黑光夜视功能发挥到了优异,最终的拍摄画面几乎与亮光条件下完全一致,舞者的表情、周围的环境都能够清晰可见,效果十分震撼。

  此外,vivo X50系列还能够完整的记录夜间的星空,自动调节高光部分的过曝情况,并丰富暗光部分的细节,实现专业摄影机才能拍摄到的珍贵画面。vivo X50系列的夜拍效果还得到了央视《夜游中国》节目的认证,官方也释出了相关星空纪录片《奇遇 · 星空》。

  见证了vivo X50系列黑光夜视的实力,不得不提到其前所未有的超稳防抖微云台设计。X50 Pro的主摄在微云台的加持下,能够带来超越传统OIS光学防抖的立体防抖效果,其防抖面积是传统光学防抖的3.2倍,拍摄时的整体观感效果更佳,在抖动强烈的运动场景下也能捕捉到清晰稳定的画面。

  可以看出,搭载超稳防抖微云台,支持黑光夜视的vivo X50系列新品是vivo所带来的一款诚意之作,它突破了智能手机在影像系统上的技术难题,掀起了新一轮的旗舰影像风暴。对于爱好视频创作的用户来说,vivo X50系列是一款不容错过的超值选择。

  目前,vivo X50已正式开售,售价3498元起,6月12日,vivo X50 Pro也将正式开售,感兴趣的用户欢迎前往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选购。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