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天猫笔记本潮品节 重磅出机惠玩不停

6月9日-6月10日,雷神天猫笔记本潮品节热势来袭。活动期间下单即可享受高24期免息,抽雷神明星笔记本等多重好礼,让这个夏天尽兴狂欢!

雷神911ME暗杀星 5399元起/24期免息/送电竞鼠标

911ME暗杀星系列,是雷神高性价比和高颜值兼容的产品。AC面材质为航天铝合金,A 面经过CNC工艺钻孔装饰的灯带,配合新生蓝的发光logo,饱含科技元素。搭载第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对比上代9750H提升了10%;GeForce GTX 1650Ti/1660Ti显卡、6mm窄边框IPS屏幕(上下左右可视角178度)、512G PCIE NVME 固态硬盘、8/16G DDR4 2933MHz高频内存、16色背光键盘,所有配置均搭配双风扇4铜管高效散热系统。最具性价比的甜品版本(1650Ti版)原价为6499元,现活动价仅需5399元起

雷神911Pro钛空 7599元起/24期免息/送通勤背包

雷神911Pro钛空2代游戏本在外观上个传承雷神“钛空ID”设计思想,顶盖的由星战光剑概念延伸而出灯带,搭配雷神品牌Logo,设计极具美感;同时屏幕占比高达83%,打破屏幕对视觉的限制,深受玩家喜爱;144Hz刷新率电竞屏,高帧数画面不仅有效避免画面的撕裂感,更确保玩家获得流畅的视觉体验,让玩家轻松抓住稍纵即逝的战机;搭载英特尔酷睿i7-10750H,6核心12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6GHz,睿频更是高达5.0GHz,能够助力雷神911Pro钛空2代更快更强。现售价仅7599元起

雷神911Pro追光 9999元起/24期免息/送通勤背包

雷神911Pro追光,A面采用棱角状的灯条和发光LOGO组成,灯光上采用了华丽的晖金色,整机的光带在不同的角度下能够呈现不同的美感。整机仅有24mm厚度,重量只有2.2kg,将高性能做到的同时兼顾了“便携" 的可能。搭载英特尔酷睿i7-10750H,6核心12线程,2.6GHz基础频率,睿频更是高达5.0GHz,为畅快游戏进一步加油。在显卡方面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RTX 2070,让游戏内的光线反射更真实,画面更细致,观感更舒适。配备5根铜管组成了良好的热通道,再搭配独创的三维立体"风洞”散热循环系统,能够为整机提供可靠的散热性能。目前活动期间内售价仅9999元起

618提前购买,立享满3000减300、抢满4950减600神券 、关注店铺购机晒图送159元雷神背包 、关注店铺购机晒图送M30T雷神鼠标、购机参与抽奖,有机会抽取0元免单等多重大礼!

别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参与【雷神天猫笔记本潮品节】活动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