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持八核i7 ROG魔霸新锐游戏本先发预购惊喜价8999元

  ROG魔霸家族喜迎新成员,它就是ROG魔霸新锐游戏本!它的配置相当强悍,配备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八核心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光追显卡,16GB双通道内存、512GB高速固态硬盘以及15.6英寸144Hz高色域电竞屏,畅玩主流多数游戏大作游刃有余!特别是ROG还给这款游戏本制定了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现先发期间直降1000元,预购到手价仅8999,买到即是赚到!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3494228.html

  ROG魔霸新锐游戏本搭载全新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设计,高睿频高至5.1GHz,无论游戏娱乐还是专业办公应用均有着上乘的表现。同时这款游戏本还支持Wi-Fi 6,相比上一代无线技术,Wi-Fi 6在无线传输速率方面提升了40%,高速度甚至可以达到11Gbit/s,并且在密集用户环境中将用户的平均吞吐量提高至少4倍。

  显卡方面,ROG魔霸新锐游戏本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该显卡基于NVIDIA较新的图灵(Turing)架构设计,拥有1920个CUDA核心,游戏性能出色。同时,作为RTX系列成员,它还有着对光线追踪技术的良好支持。再加上ROG专属的ROG Boost超频引擎,增强模式下可将显卡的频率提速至1660MHz,进一步释放显卡性能。

  这款游戏本搭配了一块15.6英寸144Hz高刷新率、3ms超快响应、100%sRGB高色域覆盖的IPS电竞屏,能够为玩家们呈现流畅、逼真的游戏画面,有效杜绝画面撕裂、卡顿的现象。

  ROG魔霸新锐游戏本还搭载了全新冰川散热架构2.0,其配备五热管、三出风口,能够实现高效散热,保障精彩游戏的温度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该散热系统还加入“暴力熊”(Thermal Grizzly)液态金属散热科技,可将CPU温度再降12°,噪音降低约4%,配合专利特殊内挡板,防止液金泄露,耐用加固升级。

  先发预购到手价只需8999元!如此强大的ROG魔霸新锐游戏本可以诚意满满,给足了性价比!对于希望在618期间购置高性能游戏本的玩家们来说,ROG魔霸新锐真心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