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让创作更简单,OPPO Reno4系列从拍到剪一部手机搞定

  6月5日OPPO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Reno4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长焦镜头组合,超广角镜头采用了索尼的IMX708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2.43英寸,并且支持像素4合1,单像素尺寸最大可达2.8μm,另外在加上“月光夜景视频算法”,Reno4 Pro的夜景表现值得期待。

  (OPPO Reno4 Pro手机夜景拍摄,标准拍摄模式)

  (OPPO Reno4 Pro手机夜景拍摄,夜景拍摄模式)

  除了夜景视频上有突破外,Reno4 Pro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技术,在超广角镜头下还能保证画面不损失的情况下实现“视频超级防抖Pro”功能。不过拍好视频只是完成“短视频创作”的一半,另一半当然是让人头疼的剪辑视频。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拍摄视频非常简单,但是剪辑视频就非常的复杂。为了给用户创造一站式视频服务,OPPO Reno4 Pro依旧搭载了即录Soloop软件。通过Soloop可以将我们拍摄的多个短视频通过AI分析进行剪辑、添加背景音乐等等,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等。

  一站式视频创作服务一定能让Reno4 Pro成为大多数Vloger们拍摄设备的优选,毕竟相比笨重的专业设备,Reno4 Pro不仅轻便,而且还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十分方便。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前往官网预约吧。

  售价方面,OPPO Reno4标准版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