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24期免息+直降500元,OPPO Find X2系列618高能优惠来袭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显示效果出色,综合体验强劲的5G手机,上半年旗舰机市场有口皆碑的OPPO Find X2系列将是最值得入手的产品。伴随着618年中大促的开始,Find X2系列也参与了促销活动,其中Find X2 8+128GB 版本直降500元,叠加全系24期免息限时优惠,日付低至6.9元,Find X2 Pro日付低至9.7元还送蓝牙音箱,每天一杯饮料的钱就能拥有一款5G全能旗舰,可谓非常超值。

  OPPO Find X2系列配备了6.7英寸3K QHD+ 120Hz超感屏,屏幕采用了先进的COP封装工艺,下边框宽度仅2.98mm,正面屏占比极高观感震撼,此外24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3168*1440的分辨率,100% P3 广色域覆盖、10亿色臻彩显示、5000000:1对比度,让这款手机的触控反馈与色彩表现达到了行业优异水平。

  OPPO Find X2系列配备了目前商用最快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充满100%的电量仅需仅需38分钟,此外骁龙865旗舰5G SoC与LPDDR4x/5+UFS3.0规格的内存闪存组合,带来了优异的综合性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OPPO Find X2 Pro上线了竹青新配色,整体色彩风格自然清新,给人一种安静治愈的视觉感受,新配色升级了素皮材质工艺、中框工艺,带来了全新视觉触觉体验,是Find X2 系列最受关注的皮革系列新品。

  如果是在线下购机的用户,Find X2标准版与Find X2 Pro版本在享受24期免息的同时,还可享受以旧换新高补贴1000元的优惠。

  OPPO Find X2系列拥有目前迄今为止好的屏幕、量产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以及最强的性能同时,还将手机的整体外观重新设计,引入了素皮材质,是2020年不可多得的5G超级旗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选购。

  竹青版

  https://item.jd.com/100013407898.htm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1822421717

  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488.html

  标准版

    https://item.jd.com/100011386594.htm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11821561602

  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11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