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智能投影仪怎么选?明基E580小巧机身强大配置,618大促仅5999元

  相比传统电视,投影仪的好处不仅占用空间小,而且观看场地不受区域限制,如今的投影仪已经不再是办公会议的标配,很多家庭也会选购投影仪,作为投影仪界的佼佼者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就是很好的推荐,目前正值618大促期间,原价6599元,现在售价5999元。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5830355.html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支持U盘即插即用,兼容多种格式的办公文件以及视频文件,并支持Windows、macOS、iOS、Android不同平台的无线投屏,而且不受网络限制,即使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投屏。

  明基E580拥有3500高亮明流以及12000:1对比度,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支持投影60~120英寸的画面,通过实际的投屏可以看出,无论是文字还是画面,明基E580的投影效果都非常出彩。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机身拥有Mini-B和Type-A三个USB接口,可以灵活的连接外设,16GB大容量可以下载任意APP,丰富投影仪的功能,同时强大的"云端"功能也能节省本地空间,用户通过"云端"可上传与下载各种文件。

  总体来看,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功能丰富,投影效果好,无论是企业还是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明基E580正在京东热销中,5999元即可拥有,非常划算。

  本文编辑:陈惺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