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明基摄影后期大赛携手摄影名师,精彩上线!

摄影人成长中最过瘾的是什么?大概是拥有“武林秘籍”或是得高人指点这样的畅快!对大多数影友而言,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有些影友甚至不惜“掷重金求一面”。BenQ携手十数位摄影名师打造了明基摄影后期大赛,为摄影人带来一场精彩狂欢。无论是影友们憧憬的名师点评、经验干货还是课程指导,都能在这场赛事中得到满足!

名师评委团:高标准更精彩

本届摄影后期大赛邀请到十位摄影名师作为评委,他们或精于风光、人文,或在人像、商业领域颇有建树。此次大赛中,他们将为不同类别的作品带来专业高标准的评审、点评。

大赛评选将分为初选和复选两轮,由十位评委通过专业打分系统完成。评选时,评委将从构图、光影色彩、叙事、对焦曝光四个纬度细致评片。进入复选的作品均可获得最终评分。如此,参赛摄影人可了解自己的不足与优势,后续进阶之路更能有的放矢。

对话摄影高手:离精彩更近一点

与高手比肩前行,更能精益技术,摄影亦是如此。本次大赛将安排两大直播分享课程,让更多人欣赏到好作品、听到好作品背后的故事。7月评选期间,BenQ将携手松下、摄影之友带来三场评片直播,邀请评委以外的摄影老师作为嘉宾对部分作品进行点评。期间,参赛选手可通过与大赛官方微博互动获得评片机会。8月评审结果公布后,明基将邀请大赛一、二等奖得主及大赛评委分享获奖作品故事、点评优秀作品,以实际案例帮助影友厘清“合理后期”概念。

大师实地教学:多方位精准提升

本届大赛除了丰厚的实物奖品外,明基“摄手之路”领先站新疆将为前六名获奖者开启,提供名师分享、高手交流平台“摄手之路”是BenQ打造的集拍、修、色彩管理于一体的系统外拍课程,集结国际名师授课、实地教学,完善摄影工作流的每一个环节。本次“摄手之路”邀请到薛欣老师担任外拍导师、陈建强老师担任后期导师,以实地拍摄修图搭配名师小班指导。尤为特别的是,“摄手之路”系列课程将融入BenQ色彩管理课程,旨在打破传统拍摄+后期课程形式,教会更多摄影人独立完成色彩管理,让好作品不再因偏色而失色。本次新疆站,国际色彩专家白逸禾先生将担任色彩管理导师,使用专业校色装备进行系统的色彩管理课程训练。

摄影是一场旅程,但不应独自前行,名师益友相伴会让它更精彩。渴望收获摄影进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明基摄影后期大赛。大赛资讯关注微博@明基摄影显示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