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Android美眉最爱游戏 阿狸减肥大作战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7日 阿狸的女朋友桃子要从比尔斯莫矮人城市回到梦之城堡了,可是阿狸却因为馋嘴变得越来越胖,为了能够像以前一样出现在桃子面前,阿狸展开了疯狂的减肥大作战。

Android

    阿狸相信各位朋友都不陌生,这位可爱的红色小狐狸已经成为了大众娱乐的一个焦点。网上各种阿狸毛绒玩具、表情图标等层出不觉,这次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阿狸为主人公的Android休闲小游戏。

Android   Android

    游戏内容虽然简单,但就开头画面制作的精良程度来看也可以体现出开发者的认真态度。

    游戏帮助中关于操控方式等介绍的非常详细,第一次玩的朋友可以进去学习一下。

Android   Android

    在充满美食诱惑的世界中,阿狸要尽量避开所有的美食,如果不慎吃到就会越变越胖,到达一定程度会便会撑破肚皮,而可爱的桃子也不会再理你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