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想做职业选手?618 电竞玩家显卡推荐

如今,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项目。从去年TI9奖金池的数额已突破了3000万美元大关,便足以证明如今电竞游戏的崛起。如果你经常观看LOL的电竞比赛,你就会发现他们拥有全套的电竞装备,小到耳机大到显卡。

虽然像LOL这样的游戏现在普通的显卡也能玩,但是能玩却未必能够爽玩。显卡是影响游戏发挥的关键所在,所以电竞选手才需要高性能显卡为游戏体验保驾护航。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买一整套的电竞装备也不太现实,但是换一款高性能显卡的电脑却很容易做到。

对电竞人来说,一块高性能显卡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职业选手肯定是2080TI ,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并不是每个人都用得起2080TI的,所以在这个618,选购一块高性能显卡,是电竞人的大事,因此向大家推荐几款高性能显卡,目前活动秒杀只剩下最后几小时,不容错过哦。

入门级显卡:(开门红大促价:1599元)

映众INNO3D 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

映众INNO3D GTX1660 SUPER冰龙超级版采用TU116核心,拥有1408个处理器,Boost频率达到了1830MHz。显存规格为6GB GDDR6 ,频率高达14Gbps,相比GTX 1660的性能要提升30%以上。散热部分则与RTX 2060 SUPER冰龙超级版相同,都是超豪华的三风扇8mm热管。

高端级显卡:(开门红大促价:2099元)

映众INNO3D RTX2060冰龙超级版

映众INNO3D RTX2060冰龙超级版日常价格在2399元左右,6月1号的秒杀价格则直降300至2099元。作为入门级的光追显卡,其性价比非常不错,可以玩转2K/1080P分辨率的主流3A大作,也可以体验到较新的光追游戏效果。这款映众INNO3D RTX2060冰龙超级版属于高规版本,同样三风扇双8mm热管,带金属背板以及LOGO灯,三年质保。

发烧级显卡:(开门红大促价:3399元)

映众INNO3D 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

映众INNO3D RTX2070 SUPER冰龙超级版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RTX2070 SUPER显卡,采用三风扇五热管的豪华散热,高频高性能表现,三年质保,带LOGO信仰灯。此款产品的常规价格为3699元,而6月1日的大促价为3399元,与618同价,同时京东平台上还可享受6期免息优惠!

从玩家到选手,中间的距离其实并不遥远,可能是意识和心态的差距,也可能仅仅是一块映众显卡的差别。不要去埋怨别人,嫉妒别人,如果真的热爱游戏,用心去体会,然后不断改变自己,锻炼能力,让自己在游戏中茁壮成长。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