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秒杀好价1399,还享6期免息 华硕这款主板很有料

  有消息说AMD很快会在之后推出性能升级价格却反而降低的"加强版锐龙",这无疑是广大硬件爱好者和DIY玩家的福音。为了能够配合这几颗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华硕也是在此次618活动中为旗下的产品带来了诸多好价,其中特别推荐的,就是这款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815417.html

  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采用了优异的X570芯片组,AM4插槽,支持全系列锐龙处理器。采用6层PCB板,12+2相供电设计,8+4pin外接CPU供电,即便是目前最为优异的十六核Ryzen 9也能够发挥全部性能。

  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提供有4根双通道DDR4内存插槽,配合三代锐龙处理器,能够支持高128GB容量4400MHz频率的内存;同时这款主板还提供了两条PCIe 4.0 x16插槽和两个PCIe 4.0 x1插槽,靠近CPU的PCIe 4.0 x16插槽还配置了金属保护装甲,能够有效锁止显卡,确保显卡不因磕碰等情况而损坏。同样,主板提供的两个M.2接口能够支持22110规格的固态硬盘,PCI-e 4.0的速度能够释放目前最为优异的固态硬盘的性能。

  外观上,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在芯片组装甲部分提供了一块发光区域,能够支持华硕ARU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且华硕也与多家业内知名品牌联合打造了多样的硬件和外设,配合主板能够形成独特的一体化美学体验。

  其它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千兆级别的有线网卡和Intel AC9260无线网卡,支持Turbo LAN网络加速器,能够直观的对应用程序的网络优先级进行配置,并降低网络延迟。采用REALTEK S1200A音频芯片,支持DTS游戏音效定制,为游戏玩家"听声辩位"提供硬件级支持。

  目前这款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正处于秒杀活动中,秒杀价1399元,同时还有白条六期免息优惠,需要的玩家可以行动起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