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家电专卖店618开门红成交额翻倍 万店同庆全方位回馈消费者

  6月1日,京东家电专卖店618万店同庆全面开启,优先1.2万家家电专卖店喜报频传,截至1日晚8点,整体成交额已经达到去年全天的2倍。

  高端电视热卖,1万元以上的海信激光电视和创维OLED电视的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了200%。新一级能效空调成交额环比5月1日增长了5倍,其中奥克斯粉丝称赞空调销售同比增长了185%。

  冰箱洗衣机整体销售强劲,特别是高端产品表现突出,比佛利、卡萨帝、海尔品牌的高端新品成交额占比达15%,仅卡萨帝高端冰箱成交额就达到754万。扫地机器人和厨卫品类的成交额同比都增长了超过300%,集成灶、洗碗机等新兴品类销售增幅远超传统厨卫大家电。

  亮眼数据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优先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全方位回馈消费者的努力。

  5月20日起,优先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就早早行动起来,布置好了门店618促销物料,大促条幅和地贴等物料营造出浓浓的618大促氛围,各种让进店的消费者感受京东618大促购物狂欢的氛围,带给消费者良好的进店购物环境和体验。

  京东家电专卖店在优先共有近2万块数字化屏幕,这极大提升了门店科技感和场景容量,电视易拉宝及云货架上海量的产品和活动信息,让到店的顾客应接不暇,方便消费者即时了解专卖店618期间每天的活动。只要拿出手机扫码参与活动,不仅可以查看门店内已有商品详情,还可以方便地查看专卖店商品池内的海量商品,完全突破了实体门店空间承载产品数量的局限。通过云货架等数字化屏幕,消费者可以购买超出门店承载数量的商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多样性的选择,消费者极大享受了购物无限的畅快感。

  今年年初自疫情爆发以来,京东家电专卖店就利用自身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通过通过直播、微信社群营销等一系列方式拓展线下购物场景,让消费者更方便地购物,且享受到更多线上福利,实现线上线下的购物一体化打通。期间涌现出众多通过微信社群提升销售的优秀门店,如京东家电专卖店辽宁大连庄河大郑镇店店主宋崑家通过前期直播在镇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消费者足不出户,直接通过直播、微信群下单,便可送货到家,门店6月1日成交订单中微信社群销售的订单已经占了6成以上。

  今年年初起,京东家电专卖店便加强与品牌深度合作,陆续和各大品牌签署战略协议,加强产品结构升级。海尔母婴冰箱、美的超微净泡洗衣机、比弗利、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等一系列高端品的涌现为专卖店万店狂欢618大促准备了充足的弹药。

  同时京东家电专卖店积极联动各大品牌开展了包括门店周年庆、以旧换新、小区社群活动等一系列丰富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尽情参与。辽宁省朝阳市柳城专卖店门店升级开业活动五店同庆,通过开业认筹、新老顾客感恩抽奖、微信、直播宣传、DM派单扫街、条幅、地推、手举旗游街外展宣传、大巴车游街宣传等积极有效的方式,在6月1日单日成交额突破100万元。

  整个6月,京东家电专卖店与合作品牌的系列营销活动将持续开展,如海尔美的冰洗亿元以旧焕新活动、美的厨热城市计划活动、厨卫全品类微信秒杀活动等活动正在全面落地中,优先各地消费者都可以直接参与现场及当地门店活动。

  5月18日,一大批主流家居家装品牌全面拥抱京东家电专卖店,九牧,喜临门,欧普,四季沐歌等一众品牌正式入驻京东家电专卖店,完整打通以装修为入口,以置办家具、家电为收尾的家装闭环消费生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购物居家解决方案。也就是说这个618 来京东家电专卖店,不止买家电,家居家装产品一样等您带回家!

  今年618,到京东家电专卖店买指定产品延保享受8折优惠,另外可参与抽20元京东E卡活动,丰富的玩法与高品质商品让消费者痛快享受京东家电专卖店618的种种福利。这个618,优先1.2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将会成为家电下沉的排头兵,为消费者带去优秀质的商品和最大的实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