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LPL再度夺冠引狂欢!华硕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助力畅快游戏

英雄联盟季中杯的全部赛程现已结束,来自LPL赛区的TES战队最终赢得了冠军,整个赛事过程对于屏幕面前的观众来说,可谓热血沸腾。在操作上玩家们也许远不及职业选手们精湛,但这并不影响玩家们选择一款出色的电竞显示器,通过游戏来分享这份喜悦。有着“小金刚Max”称号的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无论在性能还是色彩和颜值方面,都极为出色,是玩家畅快游戏的好选择。

超凡性能,分秒必争

在玩家畅玩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时,团战的流畅程度将至关重要,稍有卡顿等情况出现,都有可能葬送整局游戏。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支持G-SYNC兼容技术,可以有效应对游戏过程中出现的画面撕裂、卡顿等情况。同时,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华硕ELMB SYNC技术,可以消除画面不清及动态模糊,时刻保障玩家的游戏画面清晰流畅。

不仅如此,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还拥有170Hz超高刷新率和1ms MPRT疾速响应,在分秒必争的英雄联盟战场中,拥有更顺滑的游戏画面,则意味着玩家可以更流畅地完成自己的连招操作,从而抢占先机。而且,高刷新率与低延迟还将为玩家在FPS等类型的游戏中带来优势,“小金刚Max”也很全能!

出彩视界,真实感受

性能超凡的同时,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在显示效果上也同样出彩。这款显示器搭载了2K 10bit IPS面板,支持130%sRGB超广色域空间和95%DCI-P3电影级色域覆盖,可呈现多达10.7亿种色彩。极富沉浸感的画面使玩家更容易真实地感受到游戏内的一草一木。此外,这款显示器还通过了VESA DisplayHDR400认证,拥有多种HDR模式,可适应多种场景,并为玩家提供更高的对比度与亮度。

全新造型,炫酷颜值

经历了全新升级后,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在外观的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更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奖。这款显示器整体充满运动感与未来感的造型,顿时令人感受到了它的高调和动感,而来源于隐形战机的设计灵感,则使它的背部犹如战机的双翼一般,充满速度与激情。在此基础上,流线、简约的底座设计也更显别致,给霸气侧漏的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平添了一丝优雅感,整体气质也更显神秘。

在这次英雄联盟季中杯上,LPL的战队不仅捧回了奖杯,更是赢得了这次中韩对抗。作为同样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虽然无法亲临现场体会这种喜悦,但通过华硕TUF Gaming VG27AQL1A电竞显示器的超凡游戏性能,去获得更舒畅的游戏体验感,通过它极具真实感的画面,目睹LPL夺冠,这也同样是一场狂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