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技术领先一步 2011东芝新品策略访谈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12日 今天,东芝电脑在北京发了两款最新英特尔第二代智能酷睿笔记本Qosmio X500与3D笔记本Satellite A660。作为首批跟进英特尔在第一时间发布新平台笔记本的厂商,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裁 王新福先生,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营业管理本部副总经理 上田诚先生以及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市场部总监 董奕先生,就东芝电脑本次发布的新品,以及2011年的发展计划在会后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笔记本3D技术成熟前景看好

    笔记本的3D技术并不能算作最新的技术,而东芝也不是第一家推出3D笔记本的厂商,但是从上田诚先生的观点来看,东芝此次强势推出Satellite A660 3D笔记本,可以说是信心十足。一方面,由于3D技术已经表现较为成熟,而东芝所采用的“开关式”3D技术则是目前视觉效果优秀的;另一方面,东芝配合3D笔记本还推出了专有的2D转3D的播放软件,可以把一般的2D视频实时转化为3D输出,解决了很多厂商头疼的3D片源问题。

技术领先一步 2011东芝新品策略访谈

A660的3D技术原理

技术领先一步 2011东芝新品策略访谈

2D转3D功能解决了找3D片源难的大问题

    从目前的3D应用来看,3D更多还是应用在了电影、游戏等家庭娱乐方面。东芝在3D应用方面的观点则是呼吁大家不要仅仅把3D的应用局限在娱乐方面,而应该把3D拓展到商用以及生活之中,这样才能让3D技术更加快速地发展,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东芝推SNB平台娱乐本 新机卖点抢先看
    《主打中高端:2011东芝笔记本新品发布

    支持英特尔核芯显卡

    英特尔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整合了性能强劲的核心显卡,使得集成显卡笔记本的性能得到了空前的提升。而在这方面东芝也表示会支持英特尔的硬件策略而推出产品。

    同时王总也指出,在中国集成显卡的笔记本和欧美市场的情况大不相同,中国人对笔记本显卡的认知也有独特之处,而东芝将会根据市场客户的需求来调控产品。

    在笔记本的定位方面,东芝也同样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来调整商务笔记本和娱乐笔记本的比重。

技术领先一步 2011东芝新品策略访谈

    四核图形引擎还会有更强的升级版

    本次发布的Qosmio X500笔记本中,并没有采用东芝自主研发的四核图形引擎芯片,对此,董奕先生表示,新的平台、新的软件设计使得笔记本在多媒体性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因此并没有在X500产品中集成四核图形引擎芯片,去掉了这个设计也使得机身更加轻薄

    另一方面,性能更为强劲的图形引擎芯片也在研发中,不排除会在将来的笔记本中采用更新的图形引擎技术。

    同时,东芝还对时下较为流行的平板电脑进行了介绍,阐述了东芝对于平板电脑这部分的发展策略及看法。

    平板电脑会更多为商务设计

    与上网本类似,平板电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所扮演的角色更多是第二台笔记本,东芝在平板电脑的设计定位方面则会更加倾向于为商务应用而设计。

东芝AS100平板电脑

东芝AS100平板电脑

    技术领先,APP即将开放

    对于经过授权的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来说,它们的硬件都是一样的。而东芝的技术优势则是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通过处理器、硬件等设计完善散热性能,使得笔记本的系统稳定性得到提升;另一方面,在机身体积不增加、工艺设计不变形的前提下,增加GPS、蓝牙、WiFi等等辅助功能。

    最后,东芝还透露,目前东芝自己的APP应用软件商店已经在欧美等国家上线,而在不久的将来,汉化的东芝的APP软件商店也将在中国正式上线。从而更加完善平板电脑的应用。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东芝推SNB平台娱乐本 新机卖点抢先看
    《主打中高端:2011东芝笔记本新品发布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