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十代i7搭配1.1kg超轻机身 华硕灵耀14笔记本先发大促

  华硕灵耀14笔记本目前已在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卖。6月1号当天购买不仅可使用满减优惠券,而且还可得鼠标、电脑包等超值好礼,按照要求晒单更返200元E卡,优惠力度相当之大。这款笔记本集强大的性能、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轻薄靓丽的外观于一身,非常适合高端商务人士!

  抢购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3294774.html

  优异轻薄一直是轻薄本品牌拼内功的竞技场,而灵耀14以“灵韵、至简,越级轻薄”为产品理念,在全金属与钻石切割边缘的精细工艺打造下,带来轻至1.1kg,薄至13.5mm的轻巧机身,配合全面突破的美学设计,再次带来同级本的轻薄新高度、新美感。

  相比上代产品,新一代灵耀14设计灵感增加了“偏山为美,旁水为妙”的皇家园林布局,保持同心圆设计DNA的同时,采用了更具个性的偏心同心圆设计,并新增了创意十足的定制色,分别是翡翠为光、花青着色的松木青和似紫非银、淡雅别致的丁香银两种艺术配色,巧妙复古典雅轻奢品味,让灵耀14在外观上拥有了传统东方美学与较新科技碰撞下的国潮韵味。而如此设计,也一举让灵耀14荣膺2020年红点设计奖。

  在屏幕设计方面,灵耀14搭配14英寸屏幕,并且采用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四面窄边框设计,拥有高达90%的屏占比,再次引领行业设计标准之外,也大幅度提升B面的美感,整体提升开启状态下的灵耀14的视觉高级感。配合屏幕100% sRGB色域和防眩光的实用设计,在更美的前提下更具实用性。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采用四面窄边框设计,但是灵耀14依旧在上边框位置提供了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的摄像头,美却不留任何遗憾。

  灵耀14堪称小巧强悍,核心配置方面它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65G7处理器,采用10nm工艺制程,睿频高达3.9GHz,配合相较上一代UHD620有着达到2倍的显示性能提升的G7核显,以及16GB双通道LPDDR4X高频内存,进一步提升用户日常多任务处理效率。

  作为移动办公利器,灵耀14搭载全新Gig+(802.11ax)的英特尔WiFi6网络,高速率可达2.4Gbps,比WiFi5速度快约3倍的网络性能,让速度更快更稳,覆盖范围更广

  超长续航也是灵耀14尤为令人心动的地方。其内置67Wh大容量电池加持,官方标称可以实现高约16.6小时的续航能力。并且在电力不足的情况下,支持65W Power Delivery便携式快充,可在40分钟内将电池恢复到60%,缓解用户外出使用中的电量焦虑。

  灵耀14还额外配置了两个Thunderbolt 3(USB-C)接口,带来高达4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同样也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连接4K UHD外接显示器能实现用户在专业场景下的工作需求,配合高性能显卡扩展坞还能提高灵耀14的应用上限。

  品质是华硕赖以成名的优势之一,灵耀14更是将品质拉升到了更为严苛的标准。灵耀14通过了MIL-STD-810G测试,包含极端严苛的高度、震动、湿度、跌落、温度测试,在机身纤薄灵巧的同时亦能结实耐用。

  外在稳固,内心冷静。灵耀14配备了全新升级的蝉翼散热系统, 71片高密度扇叶组成的风扇,风量更大,能够更快带走机身内的热量。配合12mm超粗热管,快速散热,性能更强更稳定。低负载任务也会自动开启静音风扇模式,降低噪声,专注创作。

  总的来看,灵耀14在设计上精益求精,堪称华硕轻薄商务笔记本的匠心力作。目前6月1号当天购买叠加优惠券使用6399元即可拥有,价格也是相当的喜人了!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