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环5官宣6月11日见,新增功能一览

  6月1日消息,昨日@小米手环 官方正式宣布,小米手环5将于6月11日直播发布。与此同时,小米小爱音箱 Art新品也将在618大促中以349元的价格开售。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手环5的显示屏将从过去的0.95英寸提升至1.2英寸,下方的交互键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小米手环5将新增模拟表盘,并带来划船机、瑜伽、椭圆机、室内自行车、跳绳等几种全新的运动监测模式,并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环5还将先进推出遥控手机进行拍照的功能,这在过去的版本中是没有的。

  从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调查数据来看,小米手环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远超苹果等其他品牌,在智能手环领域稳定的占据了领先地位。有知情人士称小米手环5也将在国际版型号中加入NFC功能,并支持谷歌支付。

  在售价方面,去年6月份上线的小米手环4起售价为169元,NFC版本为229元。目前尚不知晓小米手环5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