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还在等iPhone 5G?京东618已经提前帮你们安排上了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京东618也如期而至,据悉,京东针对iPhone 11系列推出了全额保值换新服务。提到保值换新这个概念,大家可能还有些迷糊,毕竟目前只有京东才有这项服务,它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在京东购买iPhone11系列手机,等到下一代新品上市可以直接全额抵扣,折旧损失全部由京东承担。听到这里,想必各位果粉眼睛中已经冒出了闪闪亮的小星星,同时不禁疑惑,真有这么好的事?!

  不得不说,这次京东618真的是史上最良心的购物狂欢,在之前的京东618发布会上,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这次618将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非常好的、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从京东针对iPhone 11系列推出了全额保值换新的活动,也可以看出来,毕竟相当于iPhone11系列都可以免费使用了嘛。

  近年来,苹果占领了高端手机近一半的市场,既然是高端的“奢侈品”,就是可以充当资产,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变现。其实,京东也无愧于自己3C新品爆品领先入口的地位,领先时间就深刻洞察到了果粉们最真实的需求,并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优异的购物体验,推出了此次京东保值换新计划。

  既然是购物狂欢,京东的超级百亿补贴加上百亿优惠券也是少不了的,据悉此次618不仅iPhone11全系列产品均可享受“保值换新”计划,还能同时叠加京东618所有的优惠使用。自6月1日起,该系列基础入门的iPhone 11直降900元,到手价仅为4599元,同时还有iPhone 8 Plus领券立减600元、XS Max抢券立减500元等特别优惠,就是说用户这次购买的苹果手机不仅可以用来更换新一代产品,还能以低的价格够买iPhone 11系列,让利幅度如此之大,堪称罕见。

  当然,京东能为果粉提供如此福利,也与京东和苹果厂商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不无关系,电子产品售后当然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京东618大家不仅可以以优异性价比拿到新机,而且京东更是拿到Apple线上渠道ACS(原厂只换不修)官方授权。也就是说,即使你手机出现问题,直接在苹果原厂给你重新换一部新机,而这种服务目前只有京东一家可以做到。

  最后,大家也不用担心优惠力度太大而抢不到手机,京东表示,今年618旗舰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所提供的iPhone产品不仅型号丰富、并且库存充足,基本不会出现有价无货的情况。

  最后献上李佳琦经典口头禅:OMG!买它!买它!买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