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止65W快充与轻薄,OPPO Reno4夜景视频更出色

  5月28日消息,OPPO官微公布了较新视频手机Reno4新卖点,并发文:夜拍也精通,#OPPO视频手机Reno4#系列超级夜景视频,拍出新夜色 。考虑到OPPO在夜景方面有着强大的技术基础与成果,Reno4的夜景视频拍摄效果值得期待。

  另外从近期OPPO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Reno4将全面升级,在夜景视频拍摄、续航、轻薄、充电等各方面升级。

  

  除了OPPO今日公布的夜景视频拍摄之外,Reno4还将搭载65W超级闪充,回顾OPPO在快充领域的成果,早在2019年就已经商用65W闪充了,而今该技术下放到OPPO各大手机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

  

  此外,随着5G的到来很多手机越做越重,但OPPO始终秉承于用户体验之上,带给用户更优秀的产品,这一次OPPO Reno4的重量和手感值得期待,此前官方曾放出了一张趣味GIF图,图中配文:超轻薄,小心点,别被风吹跑了。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4的发布极有可能开创视频手机新风潮,去年的Reno3凭借着视频超级防抖、双防抖技术备受用户好评,而在视频拍摄功能上早在Reno2上OPPO已经开始发力了,这一次Reno4不仅继承了Reno3的优秀防抖还将全面升级夜景视频拍摄,相信会引领行业朝着夜景视频去发展。

  关于外观方面,官方也有相应的爆料,目前来看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是流行蓝色,另一种是类似日出的配色,同时背面侧边印有巨大的“Reno Glow”字样,整体设计十分有潮流感。

  综合上述,OPPO Reno4在夜景视频拍摄、续航、轻薄、充电以及外观都有全面升级,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Reno4的消息,请关注OPPO官方以及我们的后续报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