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12较新爆料:推迟至11月发布,全部搭载OLED屏

  5月28日消息,近日华尔街投资银行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iPhone12的发布时间将至少推迟2个月,也就是今年11月份才可能发布。报告同时指出,无论iPhone12的发布时间是几月份,今年都将迎来4款不同型号的iPhone 12,并且均支持5G网络,以及更小的刘海和OLED屏幕。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每年的秋季发布会通常安排在9月份,但是今年受疫情等原因的影响,苹果的新旗舰将不得不推迟2个月发布。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 12系列共有4款机型,尺寸分别为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二款6.1英寸,这四款机型将搭载高通的X55基带,全部支持5G网络。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发布的4款iPhone 12系列将全部搭载OLED屏幕,屏幕将由三星和LG共同提供,具体至机型,LG将为6.1英寸的iPhone 12 Max提供屏幕,剩下的3款机型则由三星提供。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iPhone 12系列的存储容量上进行升级,iPhone 12系列的2款为4GB,iPhone 12 Pro系列的2款则为6GB,存储容量均为128GB起步。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