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豪横军团出征,Machenike机械师苏宁618预售霸气来袭

随着炎炎夏日的临近,万众瞩目的618狂欢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上半年优选全民购物节,Machenike机械师带来超燃、超强悍、超高颜值的游戏装备,以及多重超乎想象的福利壕礼,满足玩家豪横购机的需求。5月27日,机械师苏宁旗舰店正式开启618预售模式,豪横军团霸气出征。大额优惠霸券,电竞壕礼等免费领,为玩家带来超嗨剁手之旅。

VIP高利地带,六大福利来袭

这次机械师618预售活动的福利十分给力,购机就能享受300元满减优惠,购机还送专业电竞套装,晒单就送电脑手提包,壕礼多多,福利不容错过,快来瞧瞧吧!除此之外,机械师特别还推出保价30天的政策,让你无忧购机。在活动期间购机,就能立享24期免息购机的优惠,无需担心购机后吃土的压力,分期免息完全帮你解决后顾之忧。同时旧电脑也可以通过以旧换新高抵1100元的福利,预售期间上Machenike机械师苏宁旗舰店购机就能收获六大惊喜福利。

十力轻薄,全面屏金属游戏本

想要愉快剁手,畅玩游戏战场,就要选择实力强悍的战机,Machenike机械师【战空】F117-B Pro就是非常棒的选择。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第十代酷睿TM i7-10750H处理器,为酣畅游戏体验提供强大的内芯支持,超任务处理一网打尽,让游戏画面流畅无比。除此之外,【战空】F117-B Pro还搭载RTX 2060显卡,拥有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为玩家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游戏体验感更上一层楼。这款游戏本只有1.8kg重量和19.9mm轻薄的机身,非常适合玩家携带出门,随时随地开战。屏幕上采用144Hz电竞屏,能在游戏中准确、快速地输出动态画质,在游戏中对狙可以快人一步,决胜时刻抢占先机。这款游戏本正在火热预售中,选择预定就送电竞套装和电脑手提包,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十代全面屏战甲,畅玩大型游戏

除了【战空】F117-B Pro是非常合适入手的以外,这款轻薄本【逐空】T58-V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游戏本采用采用全新金属ID,星际空间立体A壳、星系双向拉丝设计,星梭蓝光灯带,尽显战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同时,采用15.6英寸6mm微边框全面屏设计,A+无亮点屏,画质清晰饱满,游戏画面更加逼真带感。机械师T58-V天启采用第十代i5-10300H处理器,同时,搭载GTX 1650 Ti显卡,强芯核显,运行游戏画面更加游刃有余,能够为玩家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活动期间限时直降,到手价仅需5849元,还有电竞壕礼等你领取!

Machenike机械师这次618预售活动,真是惊喜满满,福利不断。那么多电竞壕礼都在向你招手,而且机会不等人,此时不购更待何时,赶快来看看吧!福利军团霸气助阵,入手战机不犹豫,早买早收货,豪横开黑不等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