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ChinaJoy如期举办,逛展开黑的非常好的选择是?

近日, Chinajoy 官网发布,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近半年的疫情影响下,Chinajoy 2020的如期举办让一众ACG玩家欢呼雀跃,翘首期盼。每年都有不少游戏玩家摩拳擦掌,甚至自带装备,现场开战。

然而,硕大个展览面前,“傻大黑粗”的游戏本简直是个拖油瓶。面对全球数码大展的体力挑战,聪明的玩家当然选择轻薄的装备出街,比如最近正在热卖的外星人全新m15/m17 2020版,就满足了高性能与超轻薄的“轻爽”体验。

Chinajoy作为ACG圈的盛世,每年都会展示游戏行业的前端业态,而同样几乎引领PC业界每一次进化的外星人,这次带来的轻薄游戏本也堪称挑战行业轻薄底线,全新升级m15 2020版厚度低至17.9mm、重量轻至2.11KG;m17 2020版更是厚度低至16.9mm,重量仅为2.50KG。并且通过高强度镁合金覆盖机身,整机更稳定、坚固,即便漫展人群攒动,也可以轻松携带,转战多个展台,不怕轻微磕碰。

轻薄并没有牺牲性能。m15/m17 2020版高搭载英特尔酷睿™ 10代i9 HK级别八核心超频处理器,将整体性能再次提升44%。强大CPU支持高速数据处理,即便需要大量计算的全面战争、星际争霸等,也能轻松应对,不怕卡顿。而高搭载的TURING核心Geforce RTX™ 2080 SUPER 满血版显卡,搭配可选的300Hz刷新率屏幕,则让场景实时渲染和人物建模转换,显得格外细腻流畅,画面残影大大减少,人物动作轨迹纤毫尽现,简直是FPS、MOBA游戏玩家的福音。

游戏本此前做得厚度高且重,主要为了给机身提供充足的散热空间,毕竟散热效率一旦低下,就会导致CPU与显卡降频,影响游戏计算运行的流畅度,造成掉帧和卡顿。这款电脑的轻薄秘籍,便是升级版Cryo-Tech V3.0 超级散热系统中的超大面积CPU均热板与蜂巢形结构散热孔设计,——132片双风扇,大风力推动,通过从底部、键盘上方、机身后侧、两侧的出风口排出热气流。长时间的厮杀也不必担心掉帧和卡顿,错失良机。游戏结束也能直接关机收纳,不用再背着个“热水袋”逛Chinajoy。

大展现场人声鼎沸。此时开启游戏,一定要戴上AW510H耳机。它搭载50毫米20Hz-40KHz驱动单元与沉浸式7.1声道虚拟环绕音,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澎湃低音与超高解析力音质。分段式悬浮头梁+无压记忆回弹耳罩的细节设计,实现内外噪音隔绝,可将展会现场涌动的音浪隔绝于游戏之外。而类肤材质+运动速干面料能有效缓解夏季7、8月的闷热感。

现场搭台应战,AW610M双模旗舰电竞鼠标支持有线、无线自由切换,玩家在逛展现场,即可去线作战,摆脱鼠标线在复杂环境下的纠缠,操作快人一步。AW610M鼠标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亚洲人手掌弧度曲线,起到出色的支撑作用,无论站姿、坐姿,手握鼠标便能持续舒适操作。此外,这款鼠标采用定制版PixArt传感器,16000 DPI搭配1000Hz高性能刷新率让手中移动灵敏且精准至每个定位点,实现眼到手到,点杀精准到位。

文中介绍的m15/m17 2020版正在外星人官网热卖中,5月30日前购买可限量领取价值1499元的延保至三年服务与价值1299元宇宙公民定制T恤。同时全新AURORA R11游戏台式机已开始官网预售,预购指定机型赠限量电竞椅及晒单好礼。并且官网多款爆款限时钜惠中,m15/m17经典版或m15/m17单品高直降2000,升级外设套装高钜惠2150;部分机型高支持24期分期免息。更多优惠信息请移步官网查看。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官网选购吧!

http://e.cn.miaozhen.com/r/k=2153763&p=7X5f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o=https://alienware.dell-brand.com/fy200130promo/?gacd=9752748-2153763-0-34145405-0&dgc=ba&cid=2153763&lid=3414540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