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墨黑新装听声辨位,雷柏VH16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图赏

  叫上老铁,掌控赛场。

  深邃酷黑,RGB呼吸点缀,雅致的外表,却有一颗吞噬对手的野心。虚拟7.1加持,攻势雷厉V行。直击对手地带,终结比赛。

  雷柏VH16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340g重量,轻量与耐用结合,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大尺寸柔软耳罩,结合高密度惰性海绵,触感柔软细腻,更好的包裹效果可降低环境噪音的干扰,稳固舒适,耐磨耐用。

  包裹感、舒适度、听辨性,蕴含让你胜利的能量。

  产品图赏:

  玩家能准确听到游戏里各种声音,加以分辨往往能够掌握比赛的主导节奏。而强劲的环绕感,恰倒好处的气氛渲染对玩家体验尤为重要。游戏里一个轻微的脚步声或弹夹声都能对结果走向产生巨大的影响。VH160可通过驱动开启虚拟7.1声道,营造强大的定位效果和出色的还原度,就算对手距离尚远,仍能进行精准打击,全盘拿下。

  50mm大单元发声喇叭反复调教,指向性驱动单元对准双耳位置,搭配封闭式耳罩设计,提供纯净游戏音效与深沉浑厚的低音效果。能够将游戏中的中高频脚步声、低频轰炸声区分开,最终实现听声辨位的效果。击碎防线,一如探囊之物。

  360°全指向ENC降噪麦克风设计,软管可调,可设置麦克风的增益值,有效抑制环境噪音,实现更清晰的通话,优秀配合队友。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