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 Reno4系列这大招有点强

  继OPPO透露Reno4系列将延续超轻薄的特点后,今日官方再次放出大招:Reno4系列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众所周知,OPPO从去年的Reno Ace上先进实现了65W超级闪充的量产,如今更是在多部旗舰手机中采用该技术,在Reno4系列定位中端的手机使用还是领先次。

  根据此前OPPO Find X2官方的实验数据,使用65W超级闪充,将4200mAh电池从1%充满仅需半小时左右,充电速度水平远超同行。OPPO能够将65W超级闪充技术下放,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65W超级闪充带来的极速充电体验。

  同时Reno4系列也会保持轻薄的特性,这在技术层面上相当困难,毕竟65W超级闪充所需要空间进行散热以及其它需求,所以Reno4系列值得期待。从官方透露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Reno4系列继承了Reno3系列的设计,背面采用了Reno Glow工艺,在光线的折射下就如璀璨星河。

  目前来看Reno4系列拥有两种颜色,一种蓝色和类似日出印象的配色。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与前代有些许不同,更加显眼突出。背面侧边印有巨大的“Reno Glow”字样,整体设计十分有潮流感。

  另外,Reno4系列将会延续上一代的优势,不仅会加入视频超级防抖功能,而且据爆料称将会主打夜景拍摄。同时,Reno4系列已经携手最会拍vlog少女欧阳娜娜,预估已经开创出全新的视频拍摄玩法。

  如果还想得知更多关于Reno4系列的消息,请关注OPPO官方或者我们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