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电脑数码最豪嘉年华来了!超30万款新品、1万款爆品齐聚京东618

  5月25日,以“不负每一份热爱”为主题的京东618发布会如约召开,拉开了今年618购物狂欢的序幕。京东宣布,今年618将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联合线上线下零售企业和品牌商家,打造消费者购物体验非常好的、品牌商家增长最强、新品发布最多的一场京东618。京东电脑数码更是延续一贯新品爆品齐聚的主场优势,618期间上新产品将超30万款,其中主推人气爆品超1万款,成为数十万品牌商家的最大增量场,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优秀惠、最丰富、最前沿、最省心的消费盛典。

  30万款上新1万款主推爆品,京东618成新品爆品领先高地

  对广大的网购一族来说,每年的京东618不仅是自己抢神券、薅羊毛大展身手的好机会,对数码圈潮人来说,这更是入手一线新品、感受潮流前沿科技的非常好的时机。

  而作为新品爆品齐聚的主阵地京东,在618期间更是发挥自己的主场优势,电脑数码上新将超过30万款产品,实现娱乐影音、智能设备、摄影摄像、游戏装备等全品类覆盖。针对当下消费者关注的休闲娱乐、运动健康、办公升级等多样化的个人需求,京东电脑数码主推人气爆品更是超过一万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购物体验。

  百大品牌扎堆京东618,共建电脑数码产品最强矩阵

  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以及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更多更加新潮的消费需求正在涌现。而对众多品牌来说,如何在领先时间将新品传达到消费者手中,就成为一个需要认真思考的课题。京东依托自己强大的履约能力和平台优势,与电脑数码百大品牌共同携手,不仅为消费者领先时间追新尝新创造了条件,也为品牌上新、制造爆款提供了契机。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京东电脑数码更是推出了1小时极速达服务,已然成为新品、爆品的非常好的孵化地,与品牌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起电脑数码产品的最强矩阵。

  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前奏已经奏响,作为一个全民共享、全行业参与的线上线下跨界狂欢,京东将携手电脑数码各大品牌新品尖货,为消费者打造愉悦购物体验的同时,以更开放的资源投入、更深度的多方合作,将618打造成一场真正属于消费者、线上线下平台、品牌和商家的全民618,不负每一份热爱!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