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RTX IT’S ON!影驰京东6.18显卡专场劲爆预售,定金翻多倍!


     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提前体验2020夏日幻想激情——阳光、沙滩、比...,感受影驰般强劲散热的清爽海风。618影驰预售定金预付,福利多多让你实现猛男理想。

  大牌超低价,1元可抵618,每天20元免息畅爽4K热游,尽享光追体验;星爵三重火力散热,可控RGB信仰光效,钢铁装甲3年质保,全年值此一次,你还在等什么。

  影驰GeForce RTX 2070 SUPER 大将电竞显卡,高性能、强散热专为普及而生,主打高性价,外加1比4超值折扣热烈难挡!

  买买买又怎能少了新款呢,从影驰 GTX 1660 SUPER 金属大师到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显卡,全新升级,应有尽有,预付定金更优惠哦~

  白条免息、定金膨胀已让人血脉喷张,此外更有帧能赢影驰显卡评价晒单活动,购买活动产品按要求发送评价,即刻获得京东E卡!

  更多产品,更多优惠详情,请持续关注京东影驰官方旗舰店,这个夏日就在家享受猛男快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