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强芯智柄 雷柏V600有线振动手柄2020版参数介绍

  近日,国产外设领军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V600有线振动游戏手柄2020版,缤纷多彩的4色,镜面+磨砂的双面手感,三核三摸的多平台适用,非对称的模拟双振动,传承着游戏V系列的精髓,颜值与性能缺一不可,厚积薄发,直击玩家痛点。

  雷柏V600的正面采用喷砂镜面,背面采用了硬质磨砂,视觉效果与舒适握感兼具,双重质感,给予玩家舒畅的操控。正中央的金属V系列Rapoo键,周围散发霜冻之蓝光的LED灯,配上ABXY立体晶透键帽,质感出众,浑然一体充满美感。

  搭载三模三核,通过X/D/A专属按键可实现三种模式一键切换。支持PC游戏、手机、平板、电视等配备安卓4.0版本以上设备(需通过OTG线连接)。此外,同样也支持STEAM平台,畅快体验正版游戏大作。一“柄”多用,跨多平台玩出新花样。

  延续电竞级5S人体工学设计,V600S的内凹磨砂十字方向键采用4触点8方向准确定位;

  手柄握把左右两侧都加入了全尺寸磨砂纹防滑软胶,1:1贴附手掌心;背面两侧握把采用黄金比例分割的3段流线波纹指位槽;

  左右两边各配备一个50度普耀大摇杆,6度虚位校调死区的大摇杆,摇杆表面包裹磨砂纹软胶,1:1贴合大拇指指心,表面八方向各有一个突出的胶点,提供更好的方向引导。

  LB/RB键采用全导胶压感手感按键,而LT/RT采用0-255模拟区间线性步进的线性压感扳机键,回弹迅速、灵敏、防摔防震,操作反馈感强。

  内置由弱到强各级的非对称模拟双振动马达,左右握把内部各有一个振动马达,左握把内置5级中等至强烈振动效果马达,右握把内置2级轻微至中等振动效果马达,并且通过VIB专属快捷键即可一键激活/关闭振动。

  通过专属TUR快捷键可一键切换半自动连发、全自动连发、取消连发。开启半自动连发,按住TUR键+相应动作键,则该动作键具备连发功能;开启全自动连发,相应的动作键具备连发功能;取消连发,相应动作键不具备连发功能。

  详细参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