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好用不贵,出差必备 雷柏M200多模式无线鼠标体验

  不知什么时候起,在星巴克办公已经成了风潮,是身份、职业的象征,笔记本还必须是苹果的超薄本。不过搭配的鼠标就有些千奇百怪了,甚至还有用有线鼠标的,实在太惹眼了。高端商务人士,鼠标岂能拖后腿。今天,咱们就来体验下雷柏的M200多模式无线鼠标,时尚纤薄的身形无论搭配什么笔记本都相得益彰,尤其适合经常出差在外的朋友们。

  随着轻薄本的流行,轻薄鼠标也越来越多,不过鼠标这种需要手握持的产品,因为轻薄,手感通常很差。尤其是那些薄成一块饼的,看着好看,不过仅仅留有鼠标最基础的功能,毫无手感可言,要不是应急真不想多用一会。而那些手感舒适的鼠标,能够优秀贴合手掌的,往往又都很大,在办公室用还好,放进笔记本包就又有些累赘了。

  不过雷柏M200则优秀平衡了这两点,鼠标整体较大,适合中大手型用户使用。鼠标整体在纤薄的基础上,上盖保留了较为圆润的弧度曲线,这样就能确保手掌的贴合感。对于鼠标这种产品来说,身形是手感的最基础保证。M200无论日常办公还是出差携带,都非常方便。

  材质方面,M200的上盖采用磨砂材质处理,防滑防汗,抓握鼠标时更为顺手。当然,为了打造出街利器,M200的配色也较为丰富,共用深灰、白色、粉色、蓝色四款配色,不论是微软的Surface、苹果的MacBook、戴尔的XPS轻薄本,还是各种彩色系的笔记本,都能相得益彰。总的来说,在体型、便携性、握感、时尚性的平衡方面,M200可谓做到了优异。

  除了手感舒适,大小适中,M200的性能也毫不妥协,采用蓝牙3.0 、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最多可连接3台设备,可在多设备间快速切换,尤其适合拥有多台办公设备的用户使用,简化原本繁琐的跨平台操作。

  M200配备了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可以再树脂、纸张、皮革、木质、布匹等表面使用,让你随时随地皆可开工,尤其适合经常出差、在外办公的用户使用。M200拥有1300DPI,定位准确,适应大部分办公应用的精度要求。

  曾经高性能往往意味着高能耗、低续航,不过得益于雷柏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节能技术,M200在确保性能优异的情况下将鼠标功耗进一步降低,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凭借这一技术,M200通过自带1节AA电池便可达到9个月左右的续航时长,让你的工作激情永不停歇。

  雷柏M200多模式无线鼠标,设计精巧、手感舒适、功能强悍、细节贴心、续航无忧,带来极其舒适的娱乐、办公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