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董明珠自用手机曝光:不是格力而是它?

  5月25日消息,近日抖音上出现了一则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董明珠的自用手机遭到曝光。从细节来看,这款手机并非格力手机,而是号称安卓机皇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

  据了解,该采访主要对董明珠店铺的日销售额进行了展示,董明珠本人也介绍了自己的开店感受。在展示销售数据时,董明珠使用的是一款折叠式手机,从右上角的细节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为三星Galaxy Fold。

  在2019年的两会人大代表团驻地采访时,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将会跟上5G发展的大趋势,提升科技内涵。在今年4月举办的直播活动中,董明珠再一次表示格力目前还在坚持打造自家的手机产品。有消息称,董明珠使用三星手机有可能是为了体验友商的产品工艺从而推动自家手机产品线的发展。

  目前,董明珠也开始进军直播带货界,其号召力完全不输大牌明星及带货达人。在快手直播首秀当天,仅用时30分钟格力旗下的3款产品成交额便成功破亿,战绩十分惊人。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