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能旗舰当之无愧,OPPO Find X2获5G全能旗舰手机奖

  5月21日在《人民邮电报》行业·创新 版面中,OPPO Find X2系列获得了“5G全能手机奖”。《人民邮电报》给出的获奖理由是这块引领高刷风潮的120Hz刷新率屏幕,以及在摄影方面突飞猛进的定制大底IMX689传感器和解决了5G时代续航问题的65W超级闪充。

  OPPO Find X2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受到消费者们的喜爱,作为OPPO开年旗舰产品,OPPO Find X2系列在各个方面都是经过精心打造。首先在屏幕上,Find X2系列不仅全系搭载120Hz刷新率的屏幕,更是为数不多支持10bit色彩显示,带来更加丰富以及准确的色彩显示。此外Find X2系列也是少有支持120Hz刷新率和3K分辨率同时开启的旗舰手机。

  另外,《人民邮电报》对OPPO Find X2系列解决手机影像暗光拍照难题和5G时代续航难题给予肯定。IMX689传感器是OPPO与索尼优选定制,传感器大小达到了1/1.43英寸,四像素合一后单像素尺寸达到了2.24μm,大底传感器和大尺寸单像素面积都是提高暗光拍照的关键,因此Find X2系列才能有此殊荣。

  续航问题的解决也要得益于OPPO优选研发的65W Super VOOC超级闪充2.0技术,拥有4200mAh电池的Find X2仅需要10分钟就能恢复40%的电量(从1%电量开始充电),38分钟便能充满电,解决了用户续航焦虑问题。

  其次,《人民邮电报》结合手机市场走向存量市场背景,对Find X2系列推出对OPPO产品布局意义作出了高度评价:产品基于手机行业发展增速放缓背景,为提升品牌科技力形象认知和打开西欧新市场而推出,是具备高科技站位、承载品牌探索精神的全新旗舰产品。

  《人民邮电》报作为信息产业部直属的中国通信产业的权威主导媒体,是我国创刊最早,业界发行密度最大的行业之一。Find X2系列在官媒饱受认可,其实并不是新闻,最早3月新品发布开始,《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华社等多家央媒进行了大范围的报道,而《环球时报》旗下环球网评价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称其为“拥有2020年优异的屏幕”的产品。

  伴随5G的大发展背景,本土手机品牌的产品作为高科技“潮流国货”类型,不断受到优异媒体的重视。有网友发现,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时常使用OPPO Find X2系列产品发布微博,在两会期间Find X2 Pro小尾巴出现更加密集。

  OPPO Find X2系列作为一款机皇级别的旗舰手机,可以说集合了所有的顶尖技术,给用户带来了感知超强的体验。所以Find X2系列不仅仅得到了央视新闻的青睐、《人民邮电报》高度评价,也得到了科技媒体的认可。能够得到多方权威的认可,OPPO Find X2系列可以说功成名就实属难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