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多色缤纷 雷柏V600有线振动手柄2020版图赏

  近日,国产外设领军品牌,实力大厂上市企业——Rapoo雷柏,推出了V600有线振动游戏手柄2020版,缤纷多彩的4色,镜面+磨砂的双面手感,三核三摸的多平台适用,非对称的模拟双振动,都只为让玩家能体验真实的游戏场景,换新不换芯99元的电竞手感,带你强烈代入感,再续经典。

  雷柏V600的正面采用喷砂镜面,背面采用了硬质磨砂,视觉效果与舒适握感兼具,双重质感,给予玩家舒畅的操控。正中央的金属V系列Rapoo键,周围散发霜冻之蓝光的LED灯,配上ABXY立体晶透键帽,质感出众,浑然一体充满美感。

  手柄握把加入磨砂纹软胶,双重防滑,波浪式握槽人体工学,展现雷柏一贯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拿起即用,无需磨合。磨砂LOGO,立体水晶键帽,霜冻之蓝LED灯,色彩材质的优秀搭配,很难让人不中毒。

  X/D/A三核三模手柄,多平台适用;模式转换/按键连发/振动功能,专属快捷按键,避免误触发;非对称模拟双振动反馈,由弱到强的各级振动效果,细腻的反馈不同场景轻重有别的振感,游戏剧情和代入感十足;搭载与原装PS、XB手柄同种制造模式的高性能贴片芯片,手柄模式断电记忆,可升级固件。搭配高灵敏按键,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凹陷设计摇杆,增强盲操定位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