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尔家庭医疗母亲节为爱出发引热议,七大孝心礼物关注家人健康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关注母亲身体健康,海尔家庭医疗特别推出七款孝心礼物,向伟大母亲们致敬。参与海尔家庭医疗微博、微信、海尔智家APP官方活动,说出你想送给母亲的礼物或分享你和母亲之间的小故事,就有机会获得多种精美感恩好礼。活动推出后引发全网热议,479.7万人关注并围观活动,交互量达2.5万,不少网友表示:一直以来都享受着母亲无私的照顾,却忽略了母亲的健康,参与此次活动正是关爱母亲的领先步。

“妈妈我想对您说”,孝心礼物排行榜引发广泛参与

5月7日,海尔家庭医疗在微博、微信、海尔智家APP同时发起#母亲节孝心礼物排行榜#投票活动,在活动下方留言“你最想送给母亲的礼物是什么”或“你与母亲之间的感人故事”,就有机会获得海尔血压计。活动一时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超25000名用户参与活动讨论,按摩椅、血压计、智能枕等礼物占据排行榜前列,不少网友通过活动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海尔家庭医疗更是呼吁大家关爱母亲及家人身体健康。

用户刘女士在母亲节当天参与活动,在官方微博下留言说:“妈妈老了身体大不如前,做女儿的一直担心妈妈的血压问题,想送个电子血压计给妈妈,也祝全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刘女士还表示,自己和家人一直都很信任海尔品牌的产品,这次活动让她体会到了海尔家庭医疗的温暖,以后也会一直关注海尔、选择海尔。

母亲节为爱而行,家人健康是儿女最大的幸福

母亲节的到来,给了子女们一个提示:家人的身体状况应该被重视,父母健康才是儿女最大的幸福。在孝心礼物排行榜中,按摩椅以1112票当选礼物排行领先,血压计、智能枕、制氧机、冲牙器、雾化器、体温计等产品紧随其后,在排行榜中占领一席之地。

排在领先名的按摩椅深受用户喜爱,海尔按摩椅操作方便,按摩力度适中,座椅材质舒适,能够为老人消除身体乏力,简单却不凡。排名第二位的血压计更是应该家中常备的医疗器械,海尔血压计能够精准测量老人血压,操作简单,支持多组数据储存,全家人都可放心使用,是呵护家人健康的优选。制氧机、雾化器等产品虽排名靠后,但近两年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家庭生活中。人体机能下降,血氧饱和度下降影响人体健康,吸氧成为必备,海尔制氧机提供1-5L不能流量规格的产品适合不同用户需要,做到高效提纯、稳定制氧,给家人清新的氧环境。海尔雾化器更是采用医院同款设计,雾化颗粒细腻,将药物直接送至患处,雾化效果好,对改善呼吸道疾病能够起到有效作用。还有海尔冲牙器、电子体温计、智能枕等家庭医疗产品,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海尔家庭医疗助力健康生活,开启全屋智慧守护时代

海尔家庭医疗始终给用户带来智能与设计并存的产品,架构起医疗器械和大健康护理两大品类,包括以制氧机、血压计、雾化器、体温计、呼吸机、血氧仪构成的医疗器械产品;以智能睡眠、口鼻腔护理、按摩护理、健康理疗构成的大健康护理产品。海尔家庭医疗以算法精准、操作便捷、减噪设计等人性化设计与功能,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用户还可通过智家APP与智能医疗硬件连接,即可在家享受医疗护理自助式服务。

在2019年医疗器械行业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5%+的情况下,众多巨头抢占市场,海尔家庭医疗凭借技术实力、方案解决能力、对专业医疗资源的强大聚合力,实现家庭医疗场景化落地。仅用一年时间,海尔家庭医疗的血压计、制氧机等单品便跃居行业销量排行TOP3阵营,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家庭医疗生态品牌。未来,海尔家庭医疗必将对未来家庭医疗行业的发展起到标志性作用,帮助更多家庭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母亲节是个特殊的日子,关注妈妈健康,从心出发,为爱而行。海尔家庭医疗借此机会向全天下的母亲们表达感恩之情,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从今以后,海尔家庭医疗将持续守护你们的健康。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