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新机发布,外观神似魅族17,售价约2133元

  5月21日消息,据韩媒报道,为了扭转移动业务长期以来的低迷,LG今日在韩国正式发布了一款价格低廉的新机——LG Q61,该款手机定位中端市场,售价为369600韩元(约合人民币2133元),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发售。

LG新机发布,外观神似魅族17,售价约2133元

  据了解,LG Q61搭载的是一块6.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FHD+,并采用打孔屏设计,屏幕长宽比例为19.5:9。在摄像方面,LG Q61后置横排四摄组合,神似近期发布的魅族17系列,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在摄像头下方有一个指纹识别模块。

LG新机发布,外观神似魅族17,售价约2133元

  LG Q61配备了一颗2.3GHz的八核处理器,不过处理器的具体型号没有说明,同时辅以4GB RAM和64GB存储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进行内存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毫mAh,其他功能包括3.5mm耳机插孔、NFC和双频Wi-Fi。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定位中端,但是该机还是配备了DTS-X 3D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并符合MIL-STD-810G防护标准。

LG新机发布,外观神似魅族17,售价约2133元

  目前LG Q61仅推出一款白色的机身配色,将于5月29日开始在韩国正式上市,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其他市场销售。

  本文编辑:NJNR205

魅族17 Pro 12GB+256GB 乌金 骁龙865 旗舰5G手机 27W无线充 6400W后置主摄 90Hz屏幕 支持NFC 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46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