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轻便型微单PK E-PL2/NEX-5C/GF2对比

    总体来说,三款轻便型微单相机各有特色,主打的细分人群其实也有一点点的区别。在这里我们给您做如下推荐。

轻便型微单PK E-PL2/NEX-5C/GF2对比

奥巴E-PL2:注重性价比的用户,以及初级消费者,适合从卡片机升级的用户作为第一台专业相机购买。优势在于性价比高,以及丰富的艺术滤镜功能可以减少后期处理的麻烦,多种颜色的机身也比较时尚。

松下GF2:注重产品性能和品质的高端用户,适合从卡片机升级的用户作为第一台专业相机购买,或者专业发烧友作为单反备机使用。拥有丰富的高品质原厂镜头群,触摸屏操作更直观,也更时尚,年轻潮人同样适用。

索尼NEX-5C:注重拍摄功能,以及对画质有更严苛要求的用户,同时相对低廉的售价也是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的好选择。如果您拍摄对手动功能的要求不是很多,且喜欢全景扫描,那么NEX-5C是个好选择。适合从卡片机升级的用户作为第一台专业相机购买。


    本次对比仅仅是一次小规模的试用,并非十分严肃的评测,希望我们对三款机型的描述能够为您的购买提供一些帮助。随后我们将更加深入的进行这个选题的后续内容撰写,关注微单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