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轻便型微单PK E-PL2/NEX-5C/GF2对比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8日 周四在CES上发布的奥林巴斯入门级微单新品E-PL2仅隔一天之后便在中国正式亮相,它是E-PL1的小改款型号,套机搭配新款14-42mm Lens II MSC镜头。同时在功能方面,E-PL2也增添了诸如新“戏剧模式”艺术滤镜, 可以得到更多的拍摄效果。外观上E-PL2的手柄和前款有所不同,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此外机背3英寸的LCD提供46万像素的解析度,观看效果比E-PL1更好。感光度方面E-PL2提升至ISO 6400,存储支援SDXC卡。

轻便型微单PK E-PL2/NEX-5C/GF2对比

    在E-PL2发布的前一天,松下备受关注的Micro 4/3新品GF2终于在大陆上市了。相比较海外以及香港台湾地区,GF2在内地可谓姗姗来迟,虽然是全球同步发布,但等了差不多2个月才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它的身影。对于这款产品,一些急于尝鲜的朋友已经率先购买了水货,他们对其的评价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褒奖,看来GF2延续前作GF1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轻便型微单PK E-PL2/NEX-5C/GF2对比

    而在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微单相机无疑是索尼NEX-5C,更轻薄的身形,更丰富的拍摄功能,更大画幅面积的感光元件,都是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如今两个强敌E-PL2和GF2相继加入市场竞争,势必将上演一出精彩的较量。对于持币待购的朋友,该在这三款轻便型微单中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通过一个简单的对比,将编辑的观点告诉您,或许能对您的选择有一些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