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版Airdrop”再壮大,小米/OPPO/魅族等实现跨品牌互传

  5月21日消息,今日上午10:30,魅族、一加手机、realme 、黑鲨官方共同宣布目前已加入互传联盟,实现与小米、OPPO 、vivo等品牌之间的文件互传,为近4亿用户带来跨品牌一键传输体验。

  据官方介绍,文件互传联盟有以下3个特点。首先,用户可以在设备不安装第三方传输软件的情况下实现跨品牌互传,点击分享即可进行传输,过程更加快捷方便;其次,文件传输支持多种格式,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最后,整个传输过程不仅高速、稳定,而且不会消耗流量。

  早在去年8月份,小米、OPPO、vivo三家品牌便宣布成立文件互传联盟,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速的文件传输体验。随着其他品牌的加入,文件互传联盟逐渐壮大,现有成员包括小米、OPPO、vivo、魅族、一加手机、realme 、黑鲨。

  有用户反馈称,文件互传联盟的操作与Airdrop类似,不过快传体验要更为优秀。还有用户表示,自己已经体验过小米与realme的互传,效果很不错。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