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价格亲民 性能却很强悍 华硕B365M-PLUS GAMING主板售价649元

  作为一款电脑的基石,选购一款好的主板才能DIY出一部性能出色的电脑,而华硕TUF GAMING是旗下亲民产品系列,产品以黑黄配色,配合数码迷彩元素,性价比与辨识度都很高,目前正在热销的TUF B365M-PLUS GAMING也许符合你的需求,目前京东售价649元。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6.html#none

  外观方面,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延续了黑黄外观和硬朗造型,主板集成有Aura Sync RGB神光同步灯效的接针,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选择,12种灯效预设,可以与其他AURA SYNC兼容设备实现灯效同步。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内存使用了4根DDR4 2666MHz内存插槽,最大支持64GB,显卡插槽提供两个PCle 3.0×16长插槽,两个M.2插槽支持2242/2260/2280类型,CPU供电为单8pin。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主板,华为TUF B365M-PLUS GAMING提供的接口非常齐全,4个USB3.1、2个USB2.0、1个DP、1个DVI、1个HDMI以及3个音频接口和网线接口。此外这块主板采用了ESD静电防护,大幅提升了每个接口的静电防护能力,延长了组件的使用寿命。

  华为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在外观、性能以及接口方面表现都不错,虽然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主板,但可以看出华硕并没有因为价格而选择妥协,而且为了照顾到老用户,这块主板还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对于玩家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京东售价6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