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520全民热爱日,Machenike机械师装备为爱助攻

520谐音为我爱你,在这个遍地撒满狗粮的日子里,有对象的朋友们势必要好好表现一番。然而,520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作为热爱游戏的玩家来说,可以送一款实力强悍的装备,带女友或男友在游戏里畅快激战,组团打怪撒一波硬核的狗粮。Machenike机械师带来多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装备,这个情人节就让它来为你们甜甜的恋爱升温吧!

颜正性能强,金属全面屏游戏本

对于想送喜欢玩游戏男友一份礼物的女同胞来说,这款Machenike机械师【逐空】T58-V无疑是非常符合需求的选择之一了。这款战机不仅在外观方面做了升级,配置上也全面进化。在外观上,采用全新金属ID,整体延续了机械师一贯硬朗的设计,星际空间立体A壳,星梭蓝光灯带,锋锐灵动,给人以强悍的印象。配置上,升级搭载第十代i5-10300H处理器,4核心8线程,单核睿频可达4.5GHz,比9代性能提升约15%,同时,搭载GTX 1660 Ti显卡,强芯核显,给予战机澎湃动力。屏幕方面,采用6mm微边框全面屏,83%屏占比挑战视野局限,塑造优异视觉冲击力!

强悍有十力,炫光微边游戏本

如果作为礼物送男友的话,机械师【战空】F117-V也是不错的选择,全新战力升级的战空猛禽搭载第十代i7-10750H处理器及RTX 2060 6G显卡,能够满足主流游戏大作苛刻的需求,强劲性能可以高帧率的畅玩游戏不卡顿。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能模拟现实环境的光影射线,塑造更逼真的游戏画面,带来更具有沉浸感的游戏体验。在屏幕上,选用144Hz电竞屏,刷新率是60Hz的2.4倍,拥有精细的色彩校正技能,在游戏中快速准确的输出动态画质。让玩家在战场中能抢占先机,制胜快人一步。

颈椎按摩器,为你赢女友欢心

想要送礼给女朋友,这款拥有黑科技功能的按摩器是优异的选择。按摩器可通过小程序操作界面,全程在线操控按摩节奏。机械师颈椎按摩器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解码手机所播放的音乐节奏,转变TENS脉冲信号,把音乐节奏转化为按摩节奏,相当于拥有无数种按摩模式。在播放一些轻缓柔和的音乐,按摩是“慢节奏”的,播放一些节奏欢快,音量变化明显的音乐时按摩方式也具多样化,让她能够轻松享受到智能的按摩。送一份贴心的礼物能让女朋友对你的好感直线飙升。

面对齁甜的520节日,以上这几款产品无论是送女朋友还是送男朋友都是非常好的的选择。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那么赶紧行动起来吧!Machenike机械师京东旗舰店为了迎接520的到了,特意为机友们送上一波520超甜福利,购机满指定金额就领取400元的300元专宠优惠券,让机友们感受到机械师满满的爱。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